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冲到第三位 冯珊珊21刘钰39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冲到第三位 冯珊珊21刘钰39
2019年10月08日 09:21 新浪体育
刘钰世界排名39位(资料图) 刘钰世界排名39位(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日本国内赢得第二场大满贯,20岁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的世界排名已经冲到了第三位,达到生涯峰值。

  畑冈奈纱在三重县椰子派度假村白山山村高尔夫俱乐部皇后球场领先3杆,四年之中第三度赢得日本女子公开赛,为此夺取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虽然只打了4站比赛,畑冈奈纱在日巡奖金榜上已经攀升到第九位,合计69,041,685日元(约合人民币460万元)。

畑冈奈纱畑冈奈纱

  畑冈奈纱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0.5分,从世界第六跃升到第三位。

  鲁婉遥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22位,得到1.11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位于195位。

  女子美巡为本赛季最后一场面向全体的赛事:得克萨斯LPGA锦标赛。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爆冷实现第一冠,获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65位,总计266,346美元(约合人民币190万元),不仅确保了明年全卡,实际上也获得亚洲挥杆赛的资格。

  夏安-耐特之前一半赛事都遭遇淘汰,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7分,世界排名从270位攀升到84位。

夏安-耐特夏安-耐特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和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获得18.5分。布里塔妮-奥托梅尔的世界排名从31位上升到30位,杰伊-玛丽-格林从107位上升到81位。

  刘钰并列32位,获得1.5分,世界排名下降1位,排名39位。刘瑞欣并列48位,获得0.83分,世界排名上升6位到273位。

  韩国名将张哈娜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领先1杆击败李多娟和金知英(Kim Ji Yeong),赢得韩亚金融集团锦标赛,为此获得高达3.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的冠军支票,奖金总额累积到793,373,636韩元(约合人民币474万元),飙升到奖金榜第二位,仅次于崔慧珍。

  这是2018年第40届KLPGA锦标赛以来张哈娜第一次夺冠,也是她第11个女子韩巡冠军,她获得24分,世界排名从77位上升到53位。

  崔慧珍在这站赛事中与世界第一高真荣并列位于第四,获得5.18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到28位。

  隋响在这站比赛中未能晋级。

  克里斯汀-沃夫(Christine Wolf)赢得女子欧巡:印度女子公开赛,获得6分,世界排名从309位上升到236位。劳拉-沃恩(Laura Wearn)赢得赛美特拉巡回赛收官站,获得4分,世界排名从641位上升到449位。谢瑀玲(Yu-Ling Hsieh)赢得女子台巡:欢乐友缘女子公开赛,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549位上升到439位。

  以下为世界前十选手:(1)高真荣,(2)朴城炫,(3)畑冈奈纱,(4)李晶恩,(5)莱克西-汤普森,(6)布鲁克-亨德森,(7)李旻智,(8)内莉-科达,(9)朴仁妃,(10)阿瑞雅。

  中国内地排名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1位),(2)刘钰(39位),(3)阎菁(110位),(4)林希妤(138位),(5)张维维(188位),(6)鲁婉遥(195位),(7)杜墨含(268位),(8)刘瑞欣(273位),(9)刘文博(282位),(10)刘艳(32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