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女子赛许美贞维持两杆领先 刘钰冲到T14

印第安纳女子赛许美贞维持两杆领先 刘钰冲到T14
2019年09月29日 08:42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9月29日,韩国资深球员许美贞星期六在印第安纳女子锦标赛的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保持了两杆领先。

  许美贞从开局的柏忌反弹回来,在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那之后,她在九号洞、11号洞、13号洞、14号洞、16号洞和18号洞皆抓到小鸟,在砖厂交叉口达到低于标准杆17杆。

  “这是我第一次三轮全部都领先,”许美贞说,“因此我想保持下去……无论我在哪里,肯定都有许多压力。

  “我努力享受高尔夫,努力同球童多聊天。这样的话,我可以不去多想我的球,因为你会有很多压力。”

  韩国选手上个月刚刚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上赢得第三个LPGA冠军,她在18号洞抓到小鸟之后,领先优势翻番。“这是所有三轮球中最好的一只小鸟,”许美贞说,“在我推之前,我考虑过领先的事情。我知道我领先1杆,我觉得2杆领先对明天的我而言更容易。”

  许美贞星期四打出63杆,取得2杆领先,星期五在风中打出70杆,维持了下去。许美贞三天的杆数为199杆(63-70-66),低于标准杆17杆。

  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刚刚经历了索尔海姆杯美国队的失败,打出64杆,以201杆(66-71-64),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的小鸟机会多了很多,” 玛丽娜-亚力克斯说,“我感觉我打得很不同,因为今天球场允许许多小鸟出现。”

  玛丽娜-亚力克斯去年在波特兰精英赛上实现唯一LPGA胜利。

  玛丽亚-托雷斯(Maria Torres)打出66杆,再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她要努力成为第一个在LPGA上夺冠的波多黎各选手。另外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打出64杆之后,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刘钰打出68杆,以209杆(70-71-68),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14位。她明显可以表现得更好。16号洞,四杆洞,刘钰两天之前击球下水之后,不得不回到发球台重新开球,吞下双柏忌。今天她再度开球下水,只不过情况有所不同,根据在落点20码附近的刘爸爸以及一名志愿者表示,小球已经过水,弹跳了一下之后才再度下水,这代表着刘钰可以在前方补救,可是同组两位球员认为并不是这种情况。双方为此发生争执,结果两位裁判认为无法判定究竟小球在什么地方落水,最终采信了同组两位选手的说法,判定刘钰必须回原地重打,结果刘钰再次吞下双柏忌。还好她及时调整好了心态,在最后一个洞果岭后方20码,切到6英尺,收官抓鸟,弥补了一点回来。“这样的判罚相当于我打了一个OB,我感觉这一杆挺冤枉的,毕竟志愿者是第三者,而且距离落点更接近,应该比两位同组竞争者看得更清楚,可是裁判这样判罚,我也无能为力。我做得很好,调整好了心态,希望明天有更好的发挥,”刘钰说。

  阎菁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三轮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5位。

  刘瑞欣抓到2只小鸟,在13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可是二号洞,五杆洞也吞下双柏忌,打出70杆,三轮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6位。

  林希妤3只小鸟1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三轮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49位。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