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女子赛许美贞领先首轮 刘钰刘瑞欣T38

印第安纳女子赛许美贞领先首轮 刘钰刘瑞欣T38
2019年09月27日 08:50 新浪体育
许美贞领先 许美贞领先

  北京时间9月27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星期四,许美贞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印第安纳女子锦标赛首轮领先。

  许美贞在四个洞处于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内的砖厂交叉口球场中没有吞下柏忌,领先勃朗特-罗(Bronte Law)、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横峰樱(Sakura Yokomine)2杆。

  “我努力保持在当下,”许美贞说,“这是今天打好的关键……如果你去想未来,会把所有事情搞混乱。真的很难做到,然而这是我全年的目标。”

  韩国选手上个月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上赢得第三个LPGA冠军。“我现在很有自信,打球也更为舒服了,”许美贞说,“我的长杆更好了,推杆也不错,每样事情都很好,因此迄今为止度过了不错的一年。”

  英格兰选手勃朗特-罗刚刚帮助欧洲战胜美国,赢得索尔海姆杯,她今天抓到7只小鸟,也没有柏忌,打出65杆,与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日本选手横峰樱并列位于第二位。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艾米-奥尔森(Amy Olson)、伯娜隆-帕特鲁姆(Pornanong Phatlum)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我明显在高强度的压力下打了一周,十分明显,那里打出了许多好的高尔夫,我只是借助那股势头而来,” 勃朗特-罗说,“看到这样一个结果,我真的不惊讶。”

  横峰樱在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一点事情也不去考虑,”日本选手通过翻译说,“之前考虑得太多技术上的事情了。”

  刘钰、刘瑞欣打出70杆,与卫冕冠军朴城炫一道并列位于38位。刘钰前九洞表现稳定,抓到4只小鸟,打出32杆,可惜转场之后10号洞、11号洞连续两个洞60码没有打上果岭,吞下柏忌。虽然后九洞也抓到3只小鸟,不幸15号洞、16号洞连续柏忌-双柏忌,其中16号洞打入水中,她只打出38杆。

刘钰刘钰

  至少刘钰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球场。17号洞,75码的距离她打到洞口6英尺,最后一个洞,70码,打到洞口后边10英尺,两次都抓到小鸟。

  “四周没有比赛了,一些球处理得不是那么娴熟,今天的发挥比我预期打得好,毕竟前九洞打出-4杆,在下午是很好的杆数,”刘钰说,“由于球场比较硬,很多洞都是剩下60、70码,可是仍旧有一些球没有处理好。其实能打负杆我便挺开心的,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球处于什么状态,明天早上开球,希望能打出一个好成绩。”

  刘瑞欣的一轮相对稳定,3只小鸟1个柏忌。林希妤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49位。阎菁、冯珊珊打出72杆,并列位于69位。她们两人都不是那么起伏。

  另外,何沐妮打出73杆,并列位于88位。

  首届赛事冠军莱克西-汤普森在索尔海姆杯上一场对决也没有赢,打出76杆。她全天没有抓到小鸟。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