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升至第七 冯珊珊21位刘钰36位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升至第七 冯珊珊21位刘钰36位
2019年09月17日 08:01 新浪体育
日本选手畑冈奈纱 日本选手畑冈奈纱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一周全球只有一场重量级的女子个人赛事:“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LPGA锦标赛。日本20岁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赢得了这站女子日巡大满贯,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七位。

  在樱桃山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最后一轮战斗中,畑冈奈纱没有遇到挑战,最终领先8杆夺得第四场女子日巡赛,以及第三场大满贯。她获得冠军支票3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6万元),生涯奖金达到约1亿2000万日元,成为日本最快突破1亿日元的选手。

  畑冈奈纱的主战场已经改到美国,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2分,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

  冯珊珊与大西葵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1分,世界排名21位没有改变。大西葵获得本赛季最好名次,世界排名从414位上升到267位。

冯珊珊冯珊珊

  朴仁妃获得第九名的3.3分,世界排名下滑1位,本周位于第九位。

  鲁婉遥获得并列44位,得到0.62分,世界排名下降3位,至185位。

  中国排名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1位),(2)刘钰(36位),(3)阎菁(104位),(4)林希妤(140位),(5)鲁婉遥(185位),(6)张维维(189位),(7)杜墨含(254位),(8)刘文博(266位),(9)刘艳(309位),(10)刘瑞欣(311位)。

  本周的世界前十选手为:(1)高真荣,(2)朴城炫,(3)莱克西-汤普森,(4)李晶恩,(5)布鲁克-亨德森,(6)李旻智,(7)畑冈奈纱,(8)阿瑞雅,(9)朴仁妃,(10)内莉-科达。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