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服!高真荣打破伍兹保持了19年的世界纪录

大写的服!高真荣打破伍兹保持了19年的世界纪录
2019年08月31日 10:20 新浪体育
高真荣 高真荣

  北京时间8月31日,韩国球员高真荣的赛季表现非常惊艳,她赢得4场LPGA比赛冠军,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如今,她又打破了一项由泰格-伍兹创造的世界纪录。

  在LPGA波特兰精英赛首轮第9洞,高真荣错过3英尺的推杆,吞下一记柏忌,结束了自己连续114洞无柏忌的历史。

  “第一推非常好,不过第二推我力量小了,因此吞下了柏忌。”高真荣说。

  之前的纪录是伍兹在如日中天的2000赛季创造的,他连续110个洞没有出现柏忌。

  高真荣说,他知道伍兹的纪录,在自己当天打第4洞的时候还想到这一点。“那一洞我救球很棒,保帕成功,追平了老虎的纪录。”

  现排名女子世界第一的高真荣表示,虽然自己创造的114洞纪录已经终止,但是她感觉很放松。她对自己创造的这个纪录感到自豪。

  走到第10洞时,高真荣对自己说,要开始新的一段旅程了。然后她在后9洞打出1个鸟8个帕的成绩。

  (大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LPGA高真荣伍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