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格林获半程领先 何沐妮T8林希妤T15

波特兰精英赛格林获半程领先 何沐妮T8林希妤T15
2019年08月31日 09:51 新浪体育
何沐妮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64杆 何沐妮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64杆

  北京时间8月31日,波特兰时间星期五,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在哥伦比亚埃奇沃特乡村俱乐部抓到1头老鹰7只小鸟,打出生涯最低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波特兰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5杆领先。

  汉纳-格林的两轮成绩为127杆(64-63),低于标准杆17杆。一天之前,她打出的64杆,已经追平了个人LPGA最低杆,那让她进入第二轮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我没有觉得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我只是觉得自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6杆,这很棒,”澳大利亚22岁选手六月份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了LPGA首胜。“这也许说明了我不是太紧张。”

  汉纳-格林强势开局,在一号洞和三号洞抓到小鸟,她说完全可以三连鸟。“我实际上在二号洞错过了一个短的小鸟推,”她说,“可是全天我都给了自己非常好的机会。我想当我在五号洞射下老鹰的时候,我对自己说:‘OK,我今天可以再次打出低杆。’”

  汉纳-格林上了18个果岭中的16个,只用了27推,其中包括30英尺的老鹰推。

  韩国选手金世煐在下午打出了更低的杆数。她抓到11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1杆,两轮132杆(71-61),低于标准杆12杆,与同胞朴城炫并列位于第二位。朴城炫世界排名第二位,今天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5杆。

  四位选手打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她前两轮打出66-67。

  何沐妮在前15个洞抓到9只小鸟,可惜17号洞吞下全天唯一柏忌,打出64杆,两轮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林希妤抓到7只小鸟,可是也有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打出68杆,以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15位。

  冯思敏144杆(71-73),刘瑞欣146杆(75-71),阎菁148杆(75-73)都未能晋级决赛。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