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还是精英俱乐部吗? 韩国高手多过两队

索尔海姆杯还是精英俱乐部吗? 韩国高手多过两队
2019年08月29日 07:36 新浪体育
美国队 美国队

  北京时间8月28日,索尔海姆杯欧美两队的参赛选手都已经确定,其中10名美国队队员处于世界前50位之中,2人跻身前十位。

  欧洲有6名选手在世界前50位中,其中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为排名最高的选手,但是其世界排名只有12位。

  与之相对,韩国拥有20名世界前50位选手,比索尔海姆杯两队的人数总和还还有多。

  从这个角度而言,索尔海姆杯再也不能称之为“精英俱乐部”。

  无论如何,这一周的波特兰精英赛,欧美两队都各有7名选手参赛。这也是苏格兰9月13日至15举办对抗赛之前的最后一场LPGA比赛。

  附录

  美国队: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内莉-科达(Nelly Korda)、姜孝林(Danielle Kang)、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杰西卡-科达、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梅根-康(Megan Khang)、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尹天琪、安妮-帕克(Annie Park)、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和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

  欧洲队: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查莉-赫尔(Charley Hull)、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勃朗特-罗(Bronte Law)和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