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拉夫尔斯成就澳大利亚首冠

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拉夫尔斯成就澳大利亚首冠
2019年08月12日 07:51 新浪体育
拉夫尔斯 拉夫尔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密西西比时间星期日,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成为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个澳大利亚冠军。在老韦弗利高尔夫俱乐部(Old Waverly Golf Club)举行的36洞决赛中,她赢1洞战胜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

  19岁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正在准备南加大的大三赛季,在第33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扳平了战局,然后在第35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取得领先。第36洞,四杆洞,她再次抓到小鸟,与艾伯恩-巴伦苏埃拉顶平,因此取得胜利。

  艾伯恩-巴伦苏埃拉21岁,即将在斯坦福大学读大四。她同时也输掉了2017年决赛,在圣地亚哥乡村俱乐部输6洞剩5洞负于索菲亚-舒伯特(Sophia Schubert)。

  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另外一个斯坦福大学球员:安德莉亚-李(Andrea Lee)。

  决赛全部为非美籍队员,这也是赛事历史上的第三次。

  进入决赛的两位队员都将获得202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根据新的规则,即便布里埃拉-拉夫尔斯转为职业球员也可以参加休斯敦冠军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不过索菲亚-舒伯特必须保持业余身份。

  多名中国选手打入比洞赛部分,包括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叶雷、金诚的妹妹金佳瑞(比杆赛第一名),可是她们全都没有通过第二轮。华裔美籍球员李亿(Lucy Li)则在四分之一决赛落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