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女子公开赛许美贞夺第三冠 林希妤T9刘钰T13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许美贞夺第三冠 林希妤T9刘钰T13
2019年08月11日 23:57 新浪体育
许美贞夺冠 许美贞夺冠

  北京时间8月11日,韩国球员许美贞在复兴俱乐部的大雨中表现稳定,星期天在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6杆,领先4杆于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实现生涯第三个LPGA冠军。

  有感冒在身的许美贞在苏格兰球童盖瑞-马歇尔(Gary Marshall)的帮助下,四轮成绩为264杆(66-62-70-66),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冠军支票22.5万美元。

  这是2014年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以来,许美贞第一次夺冠。征战LPGA•已经11个年头,她三个冠军相隔都是五年。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再次遭遇恶劣天气,果岭和球道上积水很多,工作人员不得不在比赛中间赶水。李晶恩在最后六个洞连续保帕打出70杆,与54洞领先者莫莉娅(71杆)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李美香周末连续两个68杆,获得单独第四名。卫冕冠军阿瑞雅连续四轮交出六字头,最终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许美贞却展示了伟大的表现,全天仅三号洞三推吞下唯一柏忌。16号洞,五杆洞她精彩送到6英尺,抓到小鸟,取得3杆领先,基本上确保胜利。18号洞,她更是打到3英尺,取得了收官鸟。那之后,她与结婚一年的帅气丈夫亲吻,庆祝这一来之不易的胜利。

  “我想我是第一次打18号洞的时候拥有3杆领先,我在18号洞感觉很舒服,因为我领先3杆,”许美贞说,“带着自信打球相当好,我打得很棒。”

  许美贞追忆上真正的转折点是12号洞。那个洞她推入了接近30英尺的小鸟推。“那之后,我感觉我能赢得这一比赛,我也带着超强的自信比赛,”许美贞说。

  广州选手林希妤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274杆(68-68-68-70),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这是本赛季林希妤的最好名次,也是她第一次冲入前十位。

  北京姑娘刘钰经历了起伏的一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5杆(70-67-67-71),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13位。这是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并列第五以来,刘钰获得的最好名次。她本赛季的奖金也因此突破60万美元。

  “从九号洞开始一直下雨,而且越下越大,果岭上有许多积水,再加上天气很冷,失去了手感,所以最后几个洞只能勉强保帕,”刘钰说,“其实整场球都还不错,只有一个地方不应该,八号洞因为选杆失误打出了一个双柏忌。

  “虽然这是六月份以来的最好名次,可是我觉得自己的击球一直挺好,主要是其间遇到了球童的问题,而且推杆一直没有什么进球率。接下来我会休息一周,希望我能好好调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何沐妮最后一轮没有抓到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35位,四轮成绩为280杆(68-64-73-75),低于标准杆4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