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中国三金花进前15 刘钰升至T10

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中国三金花进前15 刘钰升至T10
2019年08月11日 01:55 新浪体育
何沐妮状态出色 何沐妮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8月11日,三位中国选手因为好的分组,顺利打入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周末。而星期六,她们把握住良好的比赛条件,三轮过后全部处于前15位之中。

  北京姑娘刘钰抓到5只小鸟,并在14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虽然也吞下2个柏忌,仍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以204杆(70-67-67),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林希妤两只小鸟一头老鹰一个柏忌,连续第三轮打出68杆,同样也处于这个组别。

  与林希妤一样,何沐妮需要一早回来完成第二轮。她交出了个人在LPGA的最低杆64杆,可惜第三轮未能延续动力,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以205杆(68-64-73),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4位。

  星期六,复兴俱乐部(The Renaissance Club)的球场设置恢复了LPGA应有的距离,刘钰在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虽然第二洞吞下柏忌,总体而言,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转场之后,刘钰开始发力,11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12号洞,五号木两上,还剩下35英尺,两推再次抓鸟。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14号洞,四杆洞,怡安风险回报洞。该洞发球台向前移动,到果岭前260码的距离,刘钰一杆打上果岭,留下45英尺老鹰推,而她果断推入,也将自己的名次大大提升。

刘钰冲入前十刘钰冲入前十

  比较遗憾是最后一个洞的柏忌。刘钰最后时刻遭遇计时,而蜜蜂恰巧在此时来打扰处于球道上的她,她想赶走蜜蜂,可蜜蜂不肯走。“我想没有时间了,所以就拿九号铁直接打了,结果莫名其妙地打了一个大啃地,”刘钰颇为郁闷地说,“那也是我今天唯一一次没有上果岭。”

  不过刘钰还是宁愿看到全局,特别是有鉴于她躲过了本周最为恶劣的天气,而明天她很可能继续会在相对较好的天气中比赛。她得到的天气预报是会下雨,但是不会刮风,肯定比星期五下午她打球的时候要好。

  “希望好好把握住机会,提高进球率,打出一个好的杆数,”刘钰说。

  如果刘钰保持在前十位中,那将是本赛季她的第六个前十名。

  对林希妤而言,她将争取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起亚精英赛和马拉松精英赛的两个并列19是她迄今为止最好排名。而何沐妮整个生涯都还没有在LPGA中打入过前十,本年度个人比赛的最好排名为梅杰尔LPGA精英赛并列第39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