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李美香领先36洞 朴城炫T2冯珊珊第五

依云锦标赛李美香领先36洞 朴城炫T2冯珊珊第五
2019年07月27日 03:27 新浪体育
朴城炫 朴城炫

  北京时间7月27日,韩国选手李美香在依云度假村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7杆,冲到了依云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李美香全天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仅仅在九号洞,五杆洞丢杆——打出双柏忌——两轮交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1杆。

李美香李美香

  金孝周2014年曾经在依云锦标赛夺冠,星期五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零柏忌64杆。世界第一朴城炫抓到5只小鸟,也没有吞柏忌,打出66杆。七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朴仁妃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三位韩国选手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一姐”冯珊珊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两轮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四位中国选手都成功晋级。阎菁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4位。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142杆(69-73),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2位。刘钰没有抓到小鸟,吞下2个柏忌,同样打出73杆,两轮143杆(70-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7位。

  李美香两次在LPGA上夺冠,今天开球上了13条球道中的11条,可是标准杆只上了18个果岭中的11个。“的确今天我错过了许多果岭,可是我努力保持简单的想法,一杆一杆打,”她说,“我也有点小运气。是的,很好。”

  世界排名第37位的李美香只有在九号洞,五杆洞错过果岭的时候丢了杆。“我并没有预期自己能抓鸟,可是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打出双柏忌,我真的挺生气的,可是我想还有9个洞,还有两轮呢,”她说。

  李美香的爆发时刻在最后。她认为16号洞最难,可是她打了一个好球,直接冲着旗杆而去,给自己留下6英尺小鸟推。17号洞,她劈起杆打到6英尺再次抓鸟。最后一个洞,她第二杆铁木杆打到18英尺,然后推入了老鹰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