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精英赛金世煐领先汤普森1杆 刘瑞欣阎菁T24

马拉松精英赛金世煐领先汤普森1杆 刘瑞欣阎菁T24
2019年07月14日 08:20 新浪体育
金世煐 金世煐

  北京时间7月14日,韩国名将金世煐星期六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马拉松精英赛第三轮过后,领先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1杆。

  金世煐在刮风的比赛条件中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达到197杆(67-64-66),低于标准杆16杆。

  “有点难判断距离,”金世煐说,“风一阵阵的,一会儿刮,一会儿停。”

  五月份,韩国选手在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上赢得第八个LPGA冠军。

  “明天,我会同莱克西-汤普森同组,那是我喜欢的球手之一,”金世煐说,“我要与她同组,令人激动……我现在非常自信。我要与前三天打得一样。”

  莱克西-汤普森在18号洞,五杆洞推入20英尺老鹰推,打出65杆,以198杆(66-67-65),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今天风大了许多,”莱克西-汤普森说,“而且风向也不同了,可是没有太大区别。风一阵阵的……你要应对更多事情,然后下午的时候果岭更硬,因此是一个很好的考验。”

  上个月,莱克西-汤普森在新泽西举行的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中赢得第11个冠军。在连续参加了5站比赛之后,她刚刚休息了2个星期。

  “我第一个星期在家休息,然后基本上第二个星期都在打球,”莱克西-汤普森说,“我希望挥杆能保持在一个水准上,因为我休息之前击球很好。我真的很放松。来到这个星期的时候知道我喜欢这座球场,也很喜欢这场赛事,因此总体而言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愉快的星期。”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晶恩打出69杆之后,以201杆(66-66-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史黛西-路易斯(69杆)、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69杆)以及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68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阎菁2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70杆。刘瑞欣3只小鸟2个柏忌,同样打出70杆,两人以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24位。

  林希妤也打出70杆。她出门吞下双柏忌,后抓到3只小鸟弥补转来,以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41位。冯思敏则交出74杆,以215杆(71-70-74),高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74位。

  (小风)

高尔夫LPGA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