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精英赛次轮金世煐64杆冲顶 刘瑞欣阎菁T20

马拉松精英赛次轮金世煐64杆冲顶 刘瑞欣阎菁T20
2019年07月13日 08:05 新浪体育
金世煐 金世煐

  北京时间7月13日,俄亥俄时间星期五,韩国名将金世煐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马拉松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领先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晶恩1杆。

  金世煐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三号洞到六号洞之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并在12号洞、15号洞两个四杆洞,以及18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两轮打到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11杆。韩国选手五月份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中实现第八个LPGA冠军。

  “我的球过去两周不好,”金世煐说,“这个星期我努力做到最好,因此我很高兴能获得比我预期更好的结果。”

  李晶恩连续打出第二个66杆。韩国选手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情况真的不错,”李晶恩说,“果岭不是太柔软,也不是太坚硬。我很容易打好第二杆,能够控制球。我感到很满意。”

  莱克西-汤普森、史黛西-路易斯和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詹妮弗-卡普秋66杆,莱克西-汤普森67杆,而史黛西-路易斯前两轮与金世煐同组,打出68杆。

  史黛西-路易斯总共赢得12个LPGA冠军,不过最后一个要追溯到2017年。她出生在附近的托莱多,与马拉松石油签有广告代言合同。

  这是詹妮弗-卡普秋转职业之后第六次参赛。维克森林大学学子四月份的时候赢得首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遗憾最后两个五杆洞没有抓到小鸟。

  阎菁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8杆,冲上来与刘瑞欣并列位于第20位。刘瑞欣2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70杆。两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刘瑞欣3月份奠基人杯获得并列第55名以来第一次晋级,以及全年第二次晋级。

  林希妤打出69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38位。而主战场在二级巡回赛的冯思敏两轮打出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1杆,也成功晋级,并列位于第51位。这是冯思敏本赛季第四次参加LPGA比赛第一次晋级。

  可惜何沐妮75-70,未能通过高于标准杆1杆的晋级线。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