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精英赛莎尔普并列领先 刘瑞欣T20阎菁T40

马拉松精英赛莎尔普并列领先 刘瑞欣T20阎菁T40
2019年07月12日 08:25 新浪体育
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 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

  北京时间7月12日,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与韩国选手田英仁(Youngin Chun,音译)于俄亥俄州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马拉松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1杆。

  38岁莎尔普从来没有在LPGA巡回赛中赢过冠军,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从第一个开球开始,我就一路打得很好,” 莎尔普说,“今天早上来到赛事的时候,我感到十分平静。我总是喜欢在这里比赛。我住得很好。”

  19岁田英仁正在寻求第一个LPGA巡回赛冠军,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我不知道今天我打出了64杆,” 田英仁说,“最有趣的是我在18号洞打出了一个帕,那个时候我看到领先榜。上边显示着低于标准杆7杆,我心说:‘谁是哪个人呢?’我问爸爸:‘我想我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对吗?’他说:‘不,你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因此那个人是我。”

  史黛西-路易斯2017年赢得12个LPGA冠军中的最后一个。她在临近的托莱多长大,与马拉松石油签有广告代言合同。

  “相当棒,”路易斯说,“最棒的事情在于我今天上了18个果岭。我在击球上训练了很多,因此很高兴看到了一些结果。另外,我最后几个洞有几推也进洞了。”

  得克萨斯人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这座球场我并不是100%舒服,”史黛西-路易斯说,“我今天打出了一些很好的球。我获得了一些免推小鸟。总体而言,我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做到过了。”

  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和珍妮-哈格伦德(Jenny Haglund)也打出65杆,与史黛西-路易斯一起,并列位于第三位。

  莱克西-汤普森、李晶恩等选手打出66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一组。汤普森刚刚休息了两个星期。

莱克西-汤普森莱克西-汤普森

  卫冕冠军提塔帕(Thidapa Suwannapura)开局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40位,与阎菁同杆。

  中国的领头羊为刘瑞欣。深圳姑娘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20位。

  冯思敏、林希妤打出71杆,并列位于59位。何沐妮打出75杆,并列位于122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