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莓溪精英赛次轮朴城炫62杆领先 刘钰冯珊珊T6

刺莓溪精英赛次轮朴城炫62杆领先 刘钰冯珊珊T6
2019年07月06日 08:51 新浪体育
朴城炫领先 朴城炫领先

  北京时间7月6日,女子世界第一朴城炫在开局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击球质量并不好,可是在个人第四洞,刺莓溪球场13号洞,五杆洞抓到当天第二只小鸟后整个人启动起来。

  当一天结束的时候,她总共抓到10只小鸟——前后半场各5只小鸟——打出62杆,其两轮成绩为127杆(65-62),低于标准杆17杆。这是球场的36洞新纪录,韩国选手获得1杆领先。

  “我肯定知道在这座球场要抓到许多小鸟,并且要努力避免柏忌。这里的果岭很软,你可以瞄准旗杆进攻。”朴城炫说,“我今天肯定打得很好,推杆处于最佳状态。”

  朴城炫上一周刚刚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上夺取本赛季第二个冠军,世界排名重新返回第一位。

  韩裔美籍选手卢艺林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星期五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另外泰国名将阿瑞雅打出64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冯珊珊延续了昨天的良好势头,抓到6只小鸟,仅于13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刚好与北京姑娘刘钰(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刘钰昨天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可是今天开局却遭遇逆流,她出门选杆错误,给自己留下一个树后的困难球位,而后做球不理想,丢了一杆。接着二号洞,她开球虽然上了果岭,却留下很长距离,三推再次丢杆。“其实并非很大失误,”刘钰说。

刘钰并列第六刘钰并列第六

  刘钰迅速反弹回来,三号洞五杆洞,五号木打剩18英尺,两推抓鸟,接着7号铁从长草送到四号洞洞边2英尺,并在五号洞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

  “说实话机会比昨天还多,只是推杆不理想,没有进球率,”刘钰打趣地说,“也许是人品耗尽了!主要还是推杆火候没有到。”

  阎菁抓到4只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27位。

  何沐妮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刘瑞欣143杆(73-70),低于标准杆1杆。冯思敏144杆(72-72),平标准杆。三位选手都未能晋级。淘汰线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