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领先刺莓溪LPGA精英赛首轮 冯珊珊陈芷澄T4

刘钰领先刺莓溪LPGA精英赛首轮 冯珊珊陈芷澄T4
2019年07月05日 10:40 新浪体育
刘钰交出62杆开局 刘钰交出62杆开局

  北京时间7月5日,北京姑娘刘钰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追平刺梅溪的球场纪录,取得刺莓溪LPGA精英赛首轮领先。

  “十分明显,我真的很喜欢这座球场,”刘钰说,“因此我非常开心能来这里比赛,感觉很好。”

  刘钰出门第一洞(球场10号洞),135码的距离,9号铁打到3英尺,开门红抓到小鸟,不过最精彩的还是第四洞(球场13号洞,五杆洞),刘钰三号木打到15英尺,射下老鹰。

  “那之后的小鸟基本上都是6到10英尺的距离,”刘钰说,“上一周这样距离的推杆,进球率非常低,可是这一周都推进了。实际上也有一些运气因素,因为有些暗线,自己也没有看懂,但是幸运地推进了。”

  刘钰的这个杆数打破了去年第二轮她在这里打出的前生涯最低杆63杆,领先韩国选手李政恩(Jeong Eun Lee)以及韩裔美籍选手卢艺林(Yealimi Noh)1杆。卢艺林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才获得参赛资格。

  别的中国选手也有好表现交出。冯珊珊首次到刺莓溪比赛,全天射下两头老鹰,其中13号洞直接击球进洞,打出64杆,与另外6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香港球员陈芷澄。陈芷澄抓到8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我击球之后,知道小球在上方落地,我心想它会穿过洞杯,”冯珊珊谈到那头老鹰的时候说,“突然之间小球不见了。我心想:‘哦,小球进洞了!’我不断看到别的姑娘做到这一点,加入她们的行列,我很开心。”

  68位选手第一轮打破70杆,阎菁打出68杆,并列位于32位。何沐妮打出69杆,并列位于47位。

  另外,冯思敏72杆,并列位于102位。刘瑞欣73杆,并列位于111位。

  (小风)

LPGA冯珊珊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