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格林首破前30位 刘钰38位石昱婷323位

女子排名:格林首破前30位 刘钰38位石昱婷323位
2019年06月25日 09:24 新浪体育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

  北京时间6月25日,澳大利亚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LPGA首胜,世界排名从100位之外直接进入前30位,达到生涯峰值。

  汉纳-格林在黑泽汀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力压卫冕冠军朴城炫,取得大满贯胜利,为此她获得57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奖金排名飙升到第八位,合计赚到694,003美元(约合人民币477万元)。汉纳-格林另外获得100分,世界排名从114位攀升到29位。

  其战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令人惊讶,因为这仅仅是本赛季她第二次取得前十名,而上一次已经要回溯到年初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并列第十。

  朴城炫虽然没有成功夺冠,但是获得亚军的60分,世界排名上升2位,从第四位回升到第二位。

  内莉-科达(Nelly Korda)和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并列位于第三位,各自获得35分,内莉-科达上升2位,本周重回世界前十。梅丽莎-瑞德从325位上升到107位。

內莉-科达內莉-科达

  中国选手中仅有刘钰和林希妤晋级,并列位于第43位,她们获得16,317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以及3个世界积分。刘钰赛季奖金突破50万美元(500,579美元,约合人民币344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6位,世界排名保持在38位。林希妤上升21位,攀升到169位。

  日本名将铃木爱在千叶县袖浦乡村俱乐部新袖球场举行的延长赛中,打败20岁同胞高桥彩华,在日冷女子赛上成功卫冕,同时连赢两周,因此获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冠军支票。这是铃木爱生涯第12次夺冠,以及本赛季第三次夺冠,赛季奖金累积到62,971,999日元(约合人民币404万元),上升到女子日巡奖金榜第一位。铃木爱获得18.5分,世界排名从25位上升到20位。

  女子韩巡为京畿道抱川市抱川山乡村俱乐部举行的BC卡女子杯,韩国25岁选手赵廷敏领先一杆击败“零零后”新秀赵娥延(Ayean Cho),夺取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五场胜利,为此获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赵廷敏奖金排名因此超过上一周夺冠的李多娟,以471,056,500韩元(约合人民币281万元)排名第二位。她获得18.5分,世界排名从63位上升到51位。

  泰国女子欧巡锦标赛再次由泰国本土选手赢得。明日之星、16岁姑娘阿塔雅(Atthaya Thitikul)在天气干扰的最后一天领先5杆击败艾丝特-亨瑟莱特(Esther Henseleit),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这一比赛。两年前,阿塔雅(14岁4个月3天)在金凤凰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为所有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业余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姑娘现在在同一球场成为拥有两个女子欧巡冠军最年轻的选手(16岁4个月3天),为此获得6分,世界排名从295位攀升到218位。

16岁的阿塔雅16岁的阿塔雅

  丹妮拉-伊阿克贝利(Daniela Iacobelli)过去两站都遭遇淘汰,可是本周却在第一个加洞抓鸟的情况下击败辛迪-何(Cindy Ha)赢得岛屿度假村锦标赛。这是她第三次赢得赛美特拉巡回赛,获得4分,世界排名从421位上升到338位。另外,她的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八位,合计45,388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

  丹妮拉-伊阿克贝利与辛迪-何(Cindy Ha)都在香草高尔夫俱乐部获得了年度第四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参赛资格。

  可是这站比赛,冯思敏获得并列第30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袁赫汐、连汇泽遭遇淘汰。

  女子日巡二级为优比特-静冈新闻SBS女子赛,日本选手藤田光里领先1杆战胜泰国选手素帕玛夺取冠军,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491位上升到394位。石昱婷在这站赛事中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05分,世界排名从335位上升到323位。

石昱婷石昱婷

  经过了年度第三场大满贯之后,世界前十的排序有不小变化,具体如下:(1)高真荣,(2)朴城炫,(3)李旻智,(4)莱克西-汤普森,(5)畑冈奈纱,(6)李晶恩,(7)布鲁克-亨德森,(8)阿瑞雅,(9)朴仁妃,(10)内莉-科达(Nelly Korda)。

  中国内地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6位),(2)刘钰(38位),(3)阎菁(135位),(4)鲁婉遥(156位),(5)林希妤(169位),(6)张维维(223位),(7)刘文博(234位),(8)杜墨含(276位),(9)刘瑞欣(283位),(10)刘艳(31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