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PGA赛格林继续1杆领先 林希妤T26刘钰T60

美国女子PGA赛格林继续1杆领先 林希妤T26刘钰T60
2019年06月23日 08:56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6月23日,澳大利亚22岁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第一次品尝到大舞台的感觉。她与两个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阿瑞雅同组最后出发,角逐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第三轮。她明显扛过去了,她只是希望领先优势能够更多一些。

  汉纳-格林与阿瑞雅连续7个洞,帕对帕,小鸟对小鸟,当她站在16号洞面对6英尺小鸟的时候,有机会取得4杆领先。她错过了那个短推,两个洞之后,她离开黑泽汀,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1杆领先。

  阿瑞雅在17号洞抓到小鸟,而汉纳-格林在18号洞三推吞下柏忌。汉纳-格林的三轮成绩为207杆(68-69-70),低于标准杆9杆,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54洞领先。

  “挺失望最后推了三推,这是整个星期我的第一次,” 汉纳-格林说,“甚至16号洞的推杆,那也有可能是两杆换手。总体而言,我必须满意,与阿瑞雅第一次打球,我能跟上节奏。你希望像她那样击球大力。”

  阿瑞雅抓到6只小鸟,打出68杆,因为16号洞下水,吞下柏忌而放缓步伐,以208杆(70-70-68),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真的很满意过去三天我的表现,因为我感觉自由自在,”她说,“我不去考虑结果。我感觉我能打出自己的球。我出去,希望感觉自由。我希望很坚定,去搏斗,能够保持到最后一个洞,而我今天每个洞都能做到。”

  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68杆、内莉-科达(Nelly Korda)69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朴城炫71杆,金世煐67杆,则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林希妤在10号洞抓到唯一小鸟,另外吞下3个柏忌,打出74杆,以217杆(70-73-74),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6位。

  刘钰在前九洞吞下5个柏忌,全天6个柏忌,16号洞,四杆洞,她五号木开球,被风刮到了水里,看上去又要丢一杆,不想抛球之后50码,她直接击球进洞,抓到了一只不可能的小鸟。刘钰打出77杆,三天222杆(72-73-77),高于标准杆6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60位。

  “(球童)父亲在第四洞与同组球童有些争执,导致我分心不能很好的打球,”刘钰说,“这是一座艰难的球场,过去两天我感觉用去了很多脑力,已经很疲惫了。如果前九洞没有丢那么多杆的话,后边还是能补救回来的。这也是我们都应该吸取的经验教训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