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第二轮 林希妤稳住前十刘钰T26

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第二轮 林希妤稳住前十刘钰T26
2019年06月22日 09:30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6月22日,广州选手林希妤把握住了周四下午下雨,黑泽汀球场变软的机会,打出70杆,然后在周五上午,风不是那么大的比赛条件中交出73杆,继续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中领导中国军团。

  林希妤星期五2只小鸟3个柏忌,两轮143杆(70-73),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下午出发的刘钰、冯珊珊却没有那么好运了,比赛过程中遇到大风。刘钰凭借扎实的长杆坚持住,打出73杆,两轮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6位。

  冯珊珊在最后10个洞吞下6个柏忌,打出78杆,两轮150杆(72-78),高于标准杆6杆,不幸淘汰。

  阎菁与林希妤一样,上午开球,打出72杆,可是因为第一天打出79杆,未能恢复转来,也遭遇淘汰。

  “上午也有风,但是下午出发,我打到第七、第八洞的时候刮起了特别、特别大的风,人都站不稳了,不过打到最后几个洞的时候,稍微好了一些。上下午开球,总会遇到比赛条件不一样的地方,这也是你无能为力之处,”刘钰在解释上下午开球的不同时候说,“我想上午一批选手打出比较低的杆数在于昨天下午下了雨,果岭比较软了。你知道这个球场本身距离很长,再加上果岭硬的话,非常难停球,实际上,我们昨天上午打起来还是挺难的。”

  刘钰在客观评价了上下午的不同之后,认为自己今天下午打出的73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特别的,她从一天开始的时候就为自己制订了保守的策略。

  上一周因为一杆之差未能晋级,去年刘钰在这场大满贯中也在周末到来之前离开,所以觉得晋级是第一目标,因此虽然在风中长杆很稳,推杆却因为刻意小力,好多球都在洞口前方没有进洞。

  刘钰全天抓到两只小鸟。八号洞,155码,三杆洞,她8号铁开到3英尺抓到小鸟。15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三号木打上果岭10码,两推抓到小鸟。14条球道,刘钰开球上了9条,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0个,可是刘钰认为自己进攻果岭总体是不错的,因为虽然错过,但是都在果岭附近,而主要的问题还是推杆缺少进球率,总共用了30推。

  刘钰觉得全天遗憾的两个地方是14号洞,全场最短的四杆洞,在顺风的情况下可以一号木直接上果岭。刘钰执行保守的策略选用铁木杆开球,结果反倒没有上球道,还丢了一杆。另外17号洞,三杆洞,她三推再次丢杆。“其它,总体而言都是令人满意的一天,”刘钰说。

  刘钰在前瞻周末的时候说:“过去一天打得比较保守,也因为爸爸背包,我决定独自应对有关,周末的时候,我会改变策略,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成绩交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