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魏圣美已如行尸走肉?受水花兄弟激励本周复出

奔三魏圣美已如行尸走肉?受水花兄弟激励本周复出
2019年06月19日 12:39 新浪体育
魏圣美本周复出 魏圣美本周复出

  北京时间6月19日,还有4个月,魏圣美即将年满30岁。她的关节一定比这个岁数要老很多。

  自从13岁,她在纳贝斯克锦标赛打出66杆,进入星期天最后一组引起全世界注意,14岁时参加索尼公开赛,与男子美巡赛的选手并肩作战,她全身上下不断受伤。

  的确,她也许只有29岁,可她已经在巡回赛上征战了17年之久。她所走过的所有道路都让她付出代价。

  她的手腕、脖子、腰部、膝盖、脚踝,在某一刻,都因为劳损而给她带来痛苦。

  “我说她是行尸走肉,”教练大卫-利百特不止一次开玩笑说,“我想她的身体中没有哪个关节没有受过伤。”

  的确,魏圣美已经完成了她的两个最大目标,从斯坦福大学毕业,以及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可是她希望更多,这是为什么她要参加本周在黑泽汀举行的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的原因。

  魏圣美当前正在与右手的伤势对抗。她二月份在泰国开始这个赛季,可是随后一个星期,她却不得不退出汇丰女子世锦赛的卫冕之战。休息了一个月之后,她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中遭遇淘汰,然后夏威夷家乡的比赛也没有晋级,另外她退出了美国女子公开赛。

  魏圣美直到上个星期才开始击球。激励来自NBA总决赛,当时她与未婚夫韦斯特,金州勇士队经理,一起在场边看球。她看到库里脱臼的手指上贴着胶布,而克莱-汤普森在撕裂膝盖韧带之后仍两次罚球。

  “我坐在足够靠近篮球场的地方,那个时候我注意到许多小细节,”她说,“我注意到,作为一名体育运动员,你永远不会100%身体康健,你总是会经历一些事情。这对我而言确认了:‘受伤是OK的。’

  “那是运动员生涯的一部分,你必须要经受住考验,找到一个方法去竞争,”魏圣美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