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精英赛李晶恩领先1杆争取两连胜 刘钰T6

绍普莱特精英赛李晶恩领先1杆争取两连胜 刘钰T6
2019年06月09日 09:02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6月9日,李晶恩在结束平淡的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第二轮时,突然打了鸡血,在最后两个洞漂亮得分。前16个洞之后高于标准杆1杆,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以小鸟-老鹰收官。她在18号洞,五杆洞推入4英尺老鹰推,36洞过后取得1杆领先。

  新泽西大西洋城斯托克顿海景宾馆及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今天刮起了风,李晶恩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如果星期天夺冠,韩国选手将成为LPGA历史上第五个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连赢两个星期的选手。

  路易丝-萨格斯(Louise Suggs,1952年)、简-格蒂斯(Jane Geddes,1986年)、朴世莉(1998年)和梅格-马龙(Meg Mallon,2004年)实现过这样的成就。

  “我的击球是非常好的,只是我的推杆还不够好,”李晶恩说,“可是我知道16、17、18号洞,码数挺短的。我知道16号洞,我必须打好一些,可是17、18号洞,我做得真好。”

  玛丽亚-斯塔克豪斯(Mariah Stackhouse)去年在这场赛事之中也有争冠机会,获得并列第七名。她今天打出67杆,两轮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力争成为第一个夺取LPGA胜利的黑人女性。可是她说星期天在球场上的时候不会去惦记这件事情。

  莱克西-汤普森在个人第十洞(一号洞)四推打出双柏忌,可是她恢复转来,射下一头老鹰和两只小鸟,打出70杆,与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67杆)、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68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72位早上出发的选手,杆数明显低过下午,因为风中午的时候刮了起来,并且稳定在20英里/小时。在前12位之中,只有莱克西-汤普森、南娜-马德森以及刘钰是下午出发的选手。

  即便如此,刘钰也不是没有受到风的影响。10号洞,刘钰三推吞下柏忌,11号洞,三杆洞,她没有上果岭,后来也是三推,吞下三柏忌,两个洞丢了3杆。“就是出门两个洞打得不好,可是后边的难洞守得都挺好的,”刘钰说。

  另外16个洞,刘钰都没有丢杆,抓到5只小鸟。精彩的小鸟包括16号洞,一号木打剩下60码,刘钰面对一个艰难的旗杆位置打到2英尺。“那个地方将恶劣的势头阻挡住了,”她说。

  接着18号洞,五杆洞,她170码8号铁打到10英尺,两推抓到小鸟。“后边几个横风洞,我守住了,所以对这一轮的成绩也是感到满意的,”刘钰说。

  刘钰打出69杆,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再度成为中国选手的领头羊。何沐妮昨天打出64杆,今天转场之后遭遇两个双柏忌打击,幸而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75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0位。

  林希妤昨天66杆,今天2只小鸟6个柏忌,也打出75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8位。刘瑞欣72-72,阎菁75-74,遭遇淘汰。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