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赛中国军团火热开局 何沐妮64杆刘钰66杆

绍普莱特赛中国军团火热开局 何沐妮64杆刘钰66杆
2019年06月08日 07:50 新浪体育
何沐妮 何沐妮

  北京时间6月8日,没有什么风,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频频出现低杆,这其中也包括中国选手。何沐妮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上LPGA比赛,今天交出64杆。

  在新泽西大西洋城斯托克顿海景宾馆及高尔夫俱乐部海湾球场,刘钰、林希妤也不手软,打出66杆。

  另外,刘瑞欣打出72杆,只有阎菁表现欠佳,在最后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的情况下,救回一个75杆。

  何沐妮抓到7只小鸟,在这座标准杆71杆的场地上,打出零柏忌低于标准杆7杆,当上午比赛结束的时候,仅仅落后1杆。

  “今天我努力转换一些东西,因此没有怎么考虑自己的杆数。我更专注于每一杆,我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全过程我都没有怎么想过自己的杆数,”何沐妮说,“今年我有点挣扎。新人总是很难,我想我前几场比赛都遭遇了淘汰,这对我的自信心是很大的打击。我发现自己想得太多了,总是在努力搞明白我的球出了什么状况。这个星期的新策略是不去想它,只是打自己的球。

  “我觉得各个方面都串联得很好。我的击球是很平顺的,也很精确,可主要还是推杆非常精确。”

  刘钰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经历冲冠之后,表示在这里感觉氛围不一样,形容自己前九洞“有点梦游”,虽然抓到两只小鸟,但其实错过了几个可以拿下的10英尺之内小鸟。

  后九洞,刘钰的情况转好,抓到4只小鸟,虽然17号洞,112码,劈杆打穿,进入沙坑,留下一个荷包蛋球位,吞下柏忌,可总体表现好过前九洞。其中18号洞,170码,7号铁打到右边之后,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从唯一柏忌反弹回来。

  “-5杆挺不错的,主要是上午没有什么风,其实下午风也不大,不过上午的果岭更为平整,”刘钰说,“球场距离短,3个五杆洞,只用7、8号铁上果岭,等于在打四杆洞,感觉71杆的球场,标准杆是69杆。

  “今天一共6只小鸟,推杆有进步,延续了上一周的状态。这一周的果岭是早熟禾,我不喜欢这种草,可是今天在果岭上还不错,没有三推。

  “这样一个开局还是不错的,本周比赛为三轮,再加上大牌都缺席了,因此希望好好打,再出一个好名次。”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