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李晶恩升至第五 刘钰首次突破前40

女子世界排名:李晶恩升至第五 刘钰首次突破前40
2019年06月04日 08:36 新浪体育
李晶恩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李晶恩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

  北京时间6月4日,女子韩巡前奖金王李晶恩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获得突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其世界排名攀升到第五位。

  虽然之前从未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胜利,李晶恩却不是什么黑马,她赢得过6场女子韩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前世界排名位于第17位。可是她周日逆转夺冠仍旧让人有点诧异。她因此赢得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0万元)巨大奖金支票,其奖金排名超越高真荣,攀升到第一位,奖金总额为1,353,836美元(约合人民币935万元)。

  李晶恩同时获得100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攀升到生涯峰值第五位。

  柳箫然、莱克西-汤普森和尹天琪(Angel Yin)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43.33分,柳箫然上升4位,重回前十位,本周位于第八位。莱克西-汤普森也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四位。而尹天琪上升14位,本周位于27位。

  刘钰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最终滑落到并列第五位,获得18.6分,世界排名从45位上升到38位。38位也是刘钰迄今为止最高的世界排名。

  阎菁因为并列位于第22位,获得5.7分,世界排名上升22位,本周位于第130位,超越鲁婉遥,成为中国三号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刘钰因为获得178,633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的支票,总奖金达到423,504美元(约合人民币292万元),本周奖金排名位于第17位。上个赛季,刘钰一年下来的总奖金为464,347美元,两者已经相差无几。

  女子世界前十选手如下:(1)高真荣,(2)李旻智,(3)朴城炫,(4)莱克西-汤普森,(5)李晶恩,(6)阿瑞雅,(7)畑冈奈纱(Nasa Hataoka),(8)柳箫然,(9)布鲁克-亨德森,(10)朴仁妃。

  另外一场影响中国选手较多的是女子中巡高尔夫酒珠海金湾挑战赛。杜墨含实现职业首冠,获得3分,世界排名上升52位,本周位于264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八位。杜墨含获得3万元奖金,当前在女子中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

  张维维落后2杆屈居亚军,获得1.8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位于262位,奖金排名保持在第一位。另外张芸杰并列位于第六,获得0.57分,世界排名上升32位,位于540位。                                                                   

  中国前十选手的排序和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2位),(2)刘钰(38位),(3)阎菁(130位),(4)鲁婉遥(147位),(5)林希妤(185位),(6)刘文博(226位),(7)张维维(262位),(8)杜墨含(264位),(9)刘瑞欣(267位),(10)刘艳(308位)。

  女子韩巡乐天康塔塔女子公开赛(Lotte Cantata Ladies Open), 金宝雅(Kim Bo Ah)领先1杆战胜金知璎(Kim Ji Yeong2)夺取冠军,获得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另外她获得17.50分,世界排名从111位上升到91位。

  刘文博在这站赛事中遭遇淘汰。

  女子日巡度假村信托女子赛,日本20岁选手原英莉花在第二个加洞击败韩国选手裴善雨,实现首胜,因此赢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原英莉花获得15.50分,世界排名上升从125位上升到93位。

  鲁婉遥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0位,获得0.63分。

  中华台北选手李旻赢得了美巡二级赛事:富吉谷邀请赛,获得3分,世界排名从272位上升到239位。连汇泽(Huize Lian)并列位于33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