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推迟 比嘉真美子领先刘钰T9

美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推迟 比嘉真美子领先刘钰T9
2019年06月01日 09:14 新浪体育
比嘉真美子 比嘉真美子

  北京时间6月1日,因为雷电降临,美国女子公开赛中断了将近2个小时,导致第二轮未能在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五举办完毕。

  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下午出发,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1杆,继续领先这场她首次参加的大满贯赛。比嘉真美子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6杆。

  比嘉真美子昨天打出了球手首秀的最低杆。“完成比赛之后,我并没有感到多少压力,并不紧张,”长期在女子日巡征战的选手说。

  今天的比赛中,比嘉真美子肯定展示了她的钢铁意志,在延迟期间,她落后1杆,可是回来第一杆,她推入了11英尺小鸟推。

  那之后,她又抓到了两只小鸟。其中最后一个洞,夜色已经降临,而她自信地推入14英尺小鸟推。“我非常幸运能够在今天完成18洞,这样明天我可以很好恢复转来,”比嘉真美子说。

  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上午出发,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杜克大学学子吉娜-金(Gina Kim)打出72杆,以138杆(66-72),低于标准杆4杆,与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并列位于第三位。法国姑娘还有4个洞才完成比赛,同样为低于标准杆4杆。

  刘钰仍旧是中国军团的领头羊,打出71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刘钰(图/USGA)刘钰(图/USGA)

  刘钰评价这一轮时说:“平标准杆回来,我感到很满意,因为我打得很‘累’,我的意思是说我打得很惊险。我的开球不错,留下许多100码及以内进攻果岭,可是我却需要靠大长推来救球。”

  冯珊珊完成16个洞、阎菁完成11个洞,成绩都为高于标准杆5杆,明天需要抓住最后的机会杀入淘汰线内。刘艳凭借女子中巡排名获得参赛资格,打出80-82,遭遇淘汰。

  明天将有45名选手必须回来补完第二轮,只有排名前60位选手能进入最后两轮。主办方宣布第三轮将三人一组,双边开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