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打坏会馆旁边大树 刘钰美国女子公开赛暂列T9

雷电打坏会馆旁边大树 刘钰美国女子公开赛暂列T9
2019年06月01日 09:05 新浪体育
刘钰在第二轮比赛中 刘钰在第二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1日,星期五,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的雷电有多厉害?它打坏了会馆旁边的一棵大树,也导致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中断。

  当一声巨响震撼球场的时候,球迷,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绝大多数已经躲在了安全的区域。这棵大树处于18号洞球道和11号洞果岭之间,其中部分枝干被雷电烧焦。

  当球场重新开放的时候,安全人员围着这棵树,指示球迷绕道而行,尽管如此,许多人仍旧拍下照片留念。

  从目前来看,这棵树会挺过去,活下来,至少赛事结束之前会这样。

  同样,中国选手刘钰也是如此,尽管开球的时候,风刮了起来,她说整个过程中“打得很累”,而且因为雷电,比赛中断了两个小时,热身也没有热好,可她仍在最后一个洞(球场九号洞)抓到小鸟,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2杆,维持在了标准杆之下,暂时并列位于第九位。

  “平标准杆回来,我感到很满意,因为我打得很‘累’,我的意思是说我打得很惊险。我的开球不错,留下许多100码及以内进攻果岭,可是我却需要靠大长推来救球,”刘钰说,“阵风很厉害,很难判断,而且旗杆位置比昨天难,很多插在很小的平台上。有风的话,需要落点很精准。而今天的风忽大忽下,很难掌握,有时候要看运气。不过今天我的挖起杆本身也不是很扎实,因此一些短洞也需要推杆来救球。可我的推杆非常给力,基本上,短推没有推丢。”

  刘钰后九洞开球,在13、15号洞吞下柏忌,她的第一只小鸟出现在16号洞,446码,四杆洞,她9号洞打到洞杯后方,留下3英尺的下坡推,而她没有错过机会。

  三号洞,三杆洞,刘钰没有判断好距离,选杆出了问题,短了很多,算是救了一个柏忌。可是接下来四号洞,她从146码之外击九号铁,打到10英尺再次抓鸟。而九号洞,540码,五杆洞,她237码之外五号木打到果岭前沿,然后两推抓到小鸟。

  “每年美国女子公开赛都有一个好的批次,和一个坏的批次,”刘钰说,“今天的低杆都来自上午,这次我的运气差一点,可是能打成这样还是挺满意的。”

  至少刘钰已经完成了第二轮,可以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迎接下午的第三轮开球时间。冯珊珊、阎菁都需要明天一早回来补完第二轮。冯珊珊还剩下2个洞,当前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与阎菁一样,只不过阎菁有更多机会扭转局面。她只完成了11个洞。目前两位选手都在预估的淘汰线外。

  刘艳80-82,已经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