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惠尔赛金世煐加洞夺冠 刘钰T8阎菁冯珊珊T15

美迪惠尔赛金世煐加洞夺冠 刘钰T8阎菁冯珊珊T15
2019年05月06日 10:47 新浪体育
金世煐夺冠 金世煐夺冠

  北京时间5月6日,旧金山时间星期日,韩国选手金世煐在星期天有风、天冷的情况下,克服了艰难的开局,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的延长赛中击败勃朗特-罗(Bronte Law)、李晶恩(Lee Jeong Eun),赢得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中国选手刘钰表现出色,从第一轮过后位于100位以外,有可能遭遇连续第二场淘汰,反弹回来,本赛季第三度取得前十名。

  开始星期天的时候领先3杆,金世煐开局打出双柏忌-柏忌,并在八号洞再丢一杆。可是韩国26岁选手在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重新获得并列领先。她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四轮交出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延长赛的资格。

  勃朗特-罗在金世煐之前2个小时完成比赛,收官打出65杆,而李晶恩最后一轮打出67杆。

  这是金世煐第八次在LPGA上夺冠,其延长赛战绩提高到4胜0负。她在18号洞的路径几乎与正赛一样,差一点打入自己的打痕之中,而后199码之外4号铁打到之前位置前方1英尺,上到了右前的果岭过渡带上。

  勃朗特-罗进攻果岭短了,劈杆打到6英尺,李晶恩进攻到果岭中央,留下40英尺老鹰推,而她推过洞6英尺。金世煐第一推推到2英尺,勃朗特-罗的小鸟推推到右边,李晶恩推到左边,金世煐抓鸟结束了悬念。

  刘钰第一轮打出76杆之后面临淘汰,可是第二轮66杆拯救了她。星期天她抓到3只小鸟,并在四号洞54码之外56度挖起杆直接将球打入洞中,射下老鹰,虽然她也有3个柏忌,便打出70杆,以284杆(76-66-72-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这是本赛季她第三次进入前十名。

刘钰刘钰

  “出门的时候因为选杆失误打了两个柏忌,可是我知道这座球场打柏忌是无法避免的,”刘钰说,“四号洞很幸运,那个果岭是一个炮台,根本看不见,可我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

  刘钰五号洞一切一推抓到小鸟,13号洞100码的距离过于激进打出柏忌,不过15号洞,五杆洞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抓鸟。18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她铁木杆打到果岭前20码,一切一推再次抓到小鸟。

  “后来很冷,身体都冻僵,可是我坚持了下来,”刘钰说,“从第一轮过后100多名,最终爬到了前十,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阎菁继续有出色发挥,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与冯珊珊并列位于第15位。冯珊珊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1杆,四轮也为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高尔夫LPGA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