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重返好莱坞莫莉娅争取卫冕 刘钰希望好运继续

LPGA重返好莱坞莫莉娅争取卫冕 刘钰希望好运继续
2019年04月23日 12:19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莫莉娅 卫冕冠军莫莉娅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前往夏威夷打了一周之后,LPGA又回到了加利福尼亚州,这一次在洛杉矶的韩国城中举办秀杰公开赛。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将力争卫冕,刘钰则期待去年的好运可以继续帮助到自己。

  秀杰公开赛去年首次举办,总奖金150万美元,在洛杉矶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1杆)举行。刘钰说举办地的位置很棒。“球场在洛杉矶比较市中心的韩国城里,距离好莱坞很接近,”刘钰说,“好莱坞最著名的地标就是山上挂的那几个字母。而我们球场第九洞正是冲着那几个字母打。好多球员都觉得那个洞相当酷,我相对来说比较淡定,呵呵。”

  让刘钰不淡定的永远是吃的吧!这一周她又可以大快朵颐。她说韩国城里的美食多多,甚至比去韩国打比赛那次,吃得还要好。至于国内的韩餐更是没法比了。

  当然吃完了之后要好好打球,而刘钰也希望借助去年的势头再创佳绩。“从去年的那个状态来说,我在这里表现得还是不错的,我结束了连续不晋级的厄运,所以希望今年也是一个好开始,”刘钰说。

刘钰与当地华文媒体人刘钰与当地华文媒体人

  ,刘钰来到秀杰公开赛的时候连续淘汰了3场,可是前两轮打出70杆,便顺利晋级,最终四轮打出288杆,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39位。当然今年刘钰的水平已经提高了,全年8站比赛全部晋级,总共累积到198,846美元,当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20位。

  “球场的难度还是挺高的,去年平标准杆可以排到20多名(T24),这说明它是一个非常难的球场,赢的杆数也就-12杆,”刘钰说,“难点在于你第一杆必须上球道,球场距离不长,可是策略的要求很高。它是老式的球场(1919年创立),果岭都是前低后高的,如果你打不到对的地方,很难推鸟,因为你常常会遇到大拐线的下坡推杆,让你根本无法下手。”

  去年打出-12杆的选手是泰国姑娘莫莉娅,她因此与妹妹阿瑞雅一道成为LPGA第二对夺冠的姐妹。第一对是索伦斯坦姐妹,后来科达姐妹加入了她们的行列。

莫莉娅阿瑞雅姐妹在大师赛与阿菲巴拉特合影莫莉娅阿瑞雅姐妹在大师赛与阿菲巴拉特合影

  莫莉娅和姐姐本周将一起回来参赛,同样也是值得关注的对象。莫莉娅上一周刚刚在乐天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九,自去年胜利以来获得14个前20名,其中今年8次参赛6次都进入了前20名。同样阿瑞雅的状态也很好,在夏威夷获得了本年度最好名次:并列第三。如果不是最后一个洞双柏忌的话,她将第二度在今年打出4个六字头。

  世界第一高真荣也是值得关注的对象,上一周获得并列第17名。本年度7次参赛她只有一次没有进入前20名,同样重要的是去年她从星期天最后一组出发,获得亚军。另外,世界第二朴城炫在上个星期没有参赛的情况下将回来比赛。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