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亨德森蝉联冠军 阎菁T24冯珊珊T33

乐天锦标赛亨德森蝉联冠军 阎菁T24冯珊珊T33
2019年04月21日 11:58 新浪体育
布鲁克-亨德森卫冕乐天锦标赛冠军 布鲁克-亨德森卫冕乐天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4月21日,连续第二年,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在寇欧琳纳(Ko Olina Golf Club)领先4杆,赢得乐天锦标赛。这是布鲁克-亨德森第八次在LPGA上夺冠,她因此追平桑德拉-泼斯特(Sanda Post),并列为加拿大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

  布鲁克-亨德森在前11个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余下来的比赛一路保帕,打出70杆,四轮272杆(65-68-69-70),低于标准杆16杆。

  内莉-科达原本是最有可能给布鲁克-亨德森制造威胁的选手,可是54洞并列领先者并没有发起进攻,反倒在最后一个洞,四杆洞,打出四柏忌,交出77杆,甚至丢掉单独第二位,滑落到单独第八位。

  结果池恩熹打出276杆(64-65-74-73),低于标准杆12杆,拿到亚军。而阿瑞雅73杆、李旻智74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四姑娘依然不在状态,全部没有打破标准杆。阎菁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以283杆(69-70-72-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24位。冯珊珊3只小鸟5个柏忌,连续第二天74杆,四轮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2位。

  刘钰、林希妤也是双双交出74杆,以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4位。刘钰主要是切杆不在状态,15号洞、17号洞都已经打到很近的区域,可是挖起杆却留下20英尺的推杆。她幸运地推球进洞抓到小鸟。“可是总体而言,推杆很不好,今天用了35推,”刘钰说。

  不过刘钰已经将目光转向下一周在洛杉矶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秀杰公开赛。“与昨天一样,主要还是一些细节处理不到位,”刘钰说,“可是下一周是一个风格不同的球场,希望通过几天的时间调整,下一周有精彩的表现。”

  (小风)

高尔夫LPGA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