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锦标赛小科达亨德森领先 冯珊珊阎菁T21

夏威夷锦标赛小科达亨德森领先 冯珊珊阎菁T21
2019年04月20日 13:25 新浪体育
内莉-科达 内莉-科达

  北京时间4月20日,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和内莉-科达双双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分别交出69杆和71杆,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领先夏威夷锦标赛第三轮。

  36洞领先者池恩熹只打出74杆,滑落下来,与2016年冠军李旻智(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1杆。阿瑞雅打出66杆,冲到了单独第五位。韩国小将崔慧真70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21岁布鲁克-亨德森去年在夏威夷锦标赛上经历了上下起伏,不过最终捧起了奖杯。如果星期六她蝉联冠军,将追平桑德拉-泼斯特(Sanda Post),成为LPGA胜利场次最多的加拿大选手(8胜)。

  20岁内莉-科达2月份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实现LPGA第二胜。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她连续获得5个前十名,不过两个星期之前的年度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只获得并列52名。

  “领先榜真的非常拥挤,明天无论谁打好,都会冲到顶端或者接近顶端,”布鲁克-亨德森说,“因此现在很难判断具体的杆数是多少。这主要看风的情况。可以说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今天风力增大,赛事难度也随之增加,四位中国选手都没有打到标准杆之下。阎菁开局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之后却再没有红字进帐,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冯珊珊并列位于第21位。冯珊珊抓到3之小鸟,吞下3个柏忌,另外在八号洞,三杆洞打出双柏忌,交出74杆。

刘钰与球迷刘钰与球迷

  刘钰74杆、林希妤73杆,两人以216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56位。“今天风比较大,再加上自己的表现不好,所以成绩不是很理想,”刘钰说,“也不是说打得不好,主要是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尽如人意。我休赛的那个星期没有回家,一些东西没有练到,或许是背后的原因。”

  刘钰在前九洞吞下2个柏忌,10号洞,8号铁打到10英尺;11号洞,一杆打到果岭边两推,连续抓到2只小鸟。可是那之后,她又吞两个柏忌。“挖起杆上果岭控制得不好,”刘钰说,“希望回头好好练习一下,看明天能不能快速矫正。”

  (小风)

LPGA冯珊珊阎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