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林山成USGA新宠 将举办202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艾林山成USGA新宠 将举办202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2019年04月19日 02:19 新浪体育
艾林山球场18号洞 艾林山球场18号洞

  北京时间4月18日,现在,轮到女子出战2017年美国公开赛场地艾林山了。

  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二宣布202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艾林山举行。艾林山的核心点是风战,但是2017年赛事在此举行的时候,整个星期都没有怎么刮风,以至于第三轮贾斯汀-托马斯打出了平纪录杆数63杆。而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的胜杆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杆数如此之低,以至于创纪录总共有7位选手打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及以下。

  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已经确认2022年在艾林山举行。之前,美国业余锦标赛(2011年)和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2008年)已经在艾林山举办过。

  “将这些锦标赛放在一座所有高尔夫球手都能充分享受的公众球场举行,对我们而言特别激动,”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

  这将是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次在威斯康星州举行。另外两次都放在黑狼场(Blackwolf Run)举办。1998年,朴世莉在那里夺冠,而2012年的冠军是崔罗莲。

  仍旧有待决定的是艾林山是否会再次举办美国公开赛。

  这是三年之中第二次美国公开赛前往一座向公众开放的新球场举办。另外一座球场是华盛顿州塔科马郊外的钱伯斯湾(Chambers Bay,2015年)。由于一反常态的天气以及羊茅草果岭,导致那一年的果岭相当不平整。

  钱伯斯湾2021年将承办美国业余四球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