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锦标赛首轮小科达63杆领先 阎菁刘瑞欣T29

夏威夷锦标赛首轮小科达63杆领先 阎菁刘瑞欣T29
2019年04月18日 13:42 新浪体育
内莉-科达 内莉-科达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姑娘内莉-科达第一次出战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然而欠缺经验并没有影响到她。星期四她抓到9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取得夏威夷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内莉-科达下午出发,超越了一早领先者池恩熹(Ji Eun Hee)。池恩熹今天也没有柏忌,打出64杆。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崔慧珍有机会加入池恩熹,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5杆,与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柳箫然66杆,与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并列位于第五位。多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包括莫莉娅、阿瑞雅姐妹。

  “这里的风很大,星期六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发誓我根本走不动,因为风实在太大了,”已经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冠军的内莉-科达说,“我今天推入了一些很好的推杆,我在前九洞相当扎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当有机会出现的时候,我都能把握住。”

  刘瑞欣、阎菁是中国军团的领军者,两人打出69杆,并列位于29位。刘瑞欣二号洞沙坑荷包蛋球位切球进洞抓下全天第一只小鸟,而另外一只精彩的小鸟出现在10号洞,那个洞她从树林之中将球救了回来。

  “总体表现不错,早上风不太大,推杆也是不错的,”刘瑞欣说,“欠缺的部分明天会改正。”

  冯珊珊70杆,并列位于38位。林希妤73杆、刘钰75杆、何沐妮76杆,明日都需要向晋级冲刺。

  刘钰一出门表现便不好,前九洞打了4个柏忌,直到12号洞,148码三杆洞,6号铁大顶风打到2英尺才抓到第一只小鸟,接着15号洞,90码,50度挖起杆打到2英尺又抓到一只小鸟,才救回了一个75杆。

  “对球场的难度轻视了,一开始打得放松,机会没有抓住,还出现了错误,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而后九洞一些推杆没有进洞,”刘钰解释说,“法国球童因为希望在家多呆一个星期,因此本周找了另外一个球童,感觉我们两人配合不够默契,因此明天可能让爸爸帮助背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