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锦标赛高真荣夺大满贯首胜 阎菁T12刘钰T21

全日空锦标赛高真荣夺大满贯首胜 阎菁T12刘钰T21
2019年04月08日 09:59 新浪体育
高真荣夺冠瞬间 高真荣夺冠瞬间

  北京时间4月8日,加州时间星期日,韩国23岁姑娘高真荣在棕榈泉使命丘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领先3杆于全日空锦标赛实现大满贯首胜。这同时也是高真荣生涯第四场LPGA胜利,以及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高真荣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全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78杆(69-71-68-70),低于标准杆10杆,仅仅三站比赛便取得了两场胜利。上个月,她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赢得LPGA奠基人杯。

  高真荣在女子韩巡上取得10场胜利,其中2017年韩亚银行锦标赛为LPGA联办,因此直接获得LPGA参赛卡。去年她开年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最终夺取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之前她在大满贯之中的最好表现为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亚军。

  字面上这场赛事高真荣赢得很顺利,可是与昨天一样,她在比赛快结束时变得不稳起来,13、15号洞吞下柏忌,领先优势只剩下1杆。可是16号洞,她推入完美判断的6英尺小鸟推,为夺冠打下了基础,而最后一个洞拿下15英尺小鸟,成功锁定奖杯。

  高真荣今年6站比赛获得5个前三名,另有两个亚军和一个第三,牢牢锁定了LPGA奖金榜。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李美香(Lee Mi Hyang)开局连续抓鸟,可是之后仅在12号洞,四杆洞有斩获,也打出70杆,以281杆(70-73-68-70),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国名将莱克西-汤普森本站比赛更换了推杆,星期天抓到7只小鸟,打出67杆,冲上来取得单独蒂三名,四轮282杆(69-72-74-67),低于标准杆6杆。

  金寅敬只能等待明年再来弥补遗憾,星期天打出74杆,滑落下来,与西班牙选手Carlota Ciganda,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阎菁以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2位,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头羊。这是阎菁连续第二场比赛进入前15名。

  刘钰与李旻智同组,连续第二轮打出红字:71杆,以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1位。

  林希妤最后一轮滑落,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3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