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赛高真荣大起大落领先一杆冲冠 林希妤T8

全日空赛高真荣大起大落领先一杆冲冠 林希妤T8
2019年04月07日 09:56 新浪体育
高真荣 高真荣

  北京时间4月7日,加州时间星期六,韩国选手高真荣在使命丘前10个洞抓到6只小鸟,看上去会在LPGA年度第一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上甩开其他选手,可是她却突然遇到麻烦,当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只领先36洞领先者金寅敬1杆。

  高真荣在10个洞中将4杆劣势转变为5杆领先,可是她却差一点全部失去。14号洞,124码三杆洞,她挖起杆打深了,小球没有过护卫果岭的池塘,吞下双柏忌,接着15号洞吞下柏忌,幸而17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反弹了一点回来,三轮成绩交出208杆(69-71-68),低于标准杆8杆。

  金寅敬七年前在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一个洞错过一个免推的短推(14英寸),后来在延长赛中落败,今天一度看上去会失去弥补遗憾的机会。三号洞,她吞下柏忌,九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可是后九洞,她抓到两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推入6英尺小鸟。而随着高真荣的下滑,金寅敬以209杆(71-65-73),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仍旧具有极大的争冠机会。

  李美香在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然后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也冲上来,与姜孝林(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

  “我知道留下了一个好球位,可是181码之外很难看清楚。距离太远了,”李美香谈到一杆进洞时说。她因此获得了两张免费的机票。

  林希妤是中国军团的领头羊,开局很好,前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交出70杆,以214杆(70-74-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阎菁站在17号洞发球台的时候,还位于第六位,可惜那个洞出现重大错误,最后两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三轮215杆(70-71-74),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下滑到并列15位。

  刘钰终于打出三天以来第一个红字:70杆。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216杆(73-73-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2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