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奠基人杯刘钰中国军团领先 林希妤一杆进洞

LPGA奠基人杯刘钰中国军团领先 林希妤一杆进洞
2019年03月22日 08:38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3月22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四,北京姑娘刘钰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一头一尾吞下柏忌,可是仍在LPGA奠基人杯打出了“比预想要好的”一个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个杆数将她放在了中国军团的第一位。

  刘钰在三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另外在18号洞,四杆洞再丢一杆。“今天下午的时候,风力大了一些,并不是对球有很大影响,主要是温度下降很多,感觉很冻,”刘钰说,“我们在最后一个洞等了前边一组很久,身体冻僵了,将球打入了沙坑。”

  可是除此之外,今天都是漂亮的高尔夫。北京姑娘总共抓到6只小鸟。五号洞,五杆洞,她两上打到果岭后方,一切一推抓到今天第一只鸟。

  七号洞,她推入18英尺小鸟推。10号洞,她56度挖起杆打到10英尺抓鸟。13号洞与16号洞,她都是50度挖起杆给自己留下比较近的小鸟推。17号洞,三杆洞,她则从果岭外推入了35英尺的长推抓到小鸟。

  刘钰第一轮过后并列位于第18位,落后领先者、杜克大学校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4杆。

  “这个球场机会很多,但需要你的中距离推杆进洞许多,抓到许多小鸟。我在这方面挺欠缺的,因此这个杆数还是挺让人满意的,”刘钰分析说。

  去年,刘钰两轮都是七字头,不幸遭遇淘汰。她因此对这座球场小心翼翼。“明天是第一组出发,估计没有太充分的时间热身,”她有点沮丧地说。

  广州姑娘林希妤在17号洞,142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小球在果岭外落地,然后滚入洞中。林希妤另外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与刘瑞欣、冯珊珊并列位于第46位。中国一姐4只小鸟,可是也有2个柏忌。

  阎菁在球场的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5位。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