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二级揭幕战刘瑞欣受伤跌至T34 乌列尔加洞夺冠

LPGA二级揭幕战刘瑞欣受伤跌至T34 乌列尔加洞夺冠
2019年03月11日 10:39 新浪体育
阿兰娜-乌列尔加洞夺冠 阿兰娜-乌列尔加洞夺冠

  北京时间3月11日,刘瑞欣因为受伤,失去了赢得“赛美特拉巡回赛揭幕战”天空爱高尔夫锦标赛(SKYiGOLF Championship)的绝佳机会。

  在夏洛特港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深圳姑娘只落后一杆,可惜出门第一洞在球道上打第二杆时手腕受伤。“底下有块石头,”刘瑞欣解释说。

  刘瑞欣在第一洞吞下柏忌,之后又连丢2杆。转场之后,她另外吞下3个柏忌,全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78杆,四轮成绩为287杆(71-69-69-78),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4名。

  “坚持打完就觉得不错了,”刘瑞欣对记者说,“不算太严重,现在有点肿,不过休息几天应该就好了。”

  刘瑞欣去年在LPGA二级巡回赛中排名第一位,拥有LPGA全卡,本年度面向全体球员的赛事,她应该都能参加。她之所以再次回来比赛,“是因为LPGA休息,我想保持比赛的状态,而且新杆子也想在比赛中适应一下。”

中国姑娘刘瑞欣(资料图)中国姑娘刘瑞欣(资料图)

  刘瑞欣使用的是Miura品牌,不过今年更换了款型。她下一场比赛是凤凰城举行的LPGA奠基人杯。另外她也准备参加三月末举行的起亚精英赛。

  阿兰娜-乌列尔(Alana Uriell)在延长赛夺取了赛事冠军。

  乌列尔最后一轮打出67杆,与劳伦-考夫林(Lauren Coughlin,66杆)、朱莉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67杆)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战成平手。第一个加洞,阿兰娜-乌列尔射下老鹰结束悬念,获得冠军奖金37,500美元。

  另外一个晋级的中国选手阎菁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以285杆(73-70-71-71),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5名。

  14岁业余小将亚历克莎-帕诺(Alexa Pano)开始最后一天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最后一轮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八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