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赛朴城炫惊人逆转夺冠 冯珊珊T26刘钰T32

汇丰女子赛朴城炫惊人逆转夺冠 冯珊珊T26刘钰T32
2019年03月03日 15:36 新浪体育
朴城炫决赛轮打出64杆逆转夺冠 朴城炫决赛轮打出64杆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3月3日,韩国名将朴城炫星期天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打出惊人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从出发前落后4杆,最终逆转赢得生涯第六场LPGA比赛:汇丰女子世锦赛。

  上一周在泰国LPGA赛上开年时获得并列第21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赢得了自去年8月份印第安纳女子锦标赛以来的第一场LPGA比赛。今天她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全天抓到9只,四轮交出273杆(69-71-69-64),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李旻智2杆摘桂。

  李旻智世界排名已攀升到第三位,她周日打出69杆,以275杆(68-71-67-69),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是澳大利亚选手连续第二周屈居第二,上一周泰国LPGA赛她负于梁熙英手中。

  高真荣和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双双交出69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一阿瑞雅开始最后一轮时处于单独领先位置,可是星期天打出两个双柏忌,并在最后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八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全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郁闷的75杆,以288杆(69-76-68-75),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26位。刘钰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救回一个72杆,以299杆(68-78-71-72),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2名。何沐妮的表现也欠佳,打出75杆,以308杆(76-78-79-5),高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57位。

  “这一周主要还是疲劳导致的,”刘钰总结时说,“天气非常热,我练球又多,甚至我的球童到后来都有点背不动球包了。疲劳肯定对动作有影响,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想动作,都是靠着本能在打球。再加上这一周的果岭比较硬,不是那么容易停球。这也是导致上果岭率不高的原因。这肯定是未来需要吸取的一个教训。”

  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在7号洞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交出67杆,排名最终上升到并列2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