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世锦赛刘钰收官两只小鸟T32 冯珊珊T26

汇丰女子世锦赛刘钰收官两只小鸟T32 冯珊珊T26
2019年03月03日 15:21 新浪体育
刘钰与粉丝合影 刘钰与粉丝合影

  北京时间3月3日,在炎热的天气中,倦意一阵阵袭击刘钰。可北京姑娘终于坚持下来,星期天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全天的成绩回到平标准杆。她于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打出72杆,四轮交出289杆(68-78-71-72),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2位。

  连续第二天从后九洞开球,刘钰在八号洞,五杆洞第二杆6号铁打入沙坑之中,解球很好,打到洞口,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九号洞,四杆洞从长草中打上果岭,刘钰推入20英尺小鸟推。

  “这一周主要还是疲劳,”刘钰总结时说,“天气非常热,我练球又多,甚至我的球童到后来都感觉有点背不动球包了。”

  也许是吧,刘钰与上一周泰国LPGA赛相比,击球质量下降,56条球道开球上了40条,平均每一轮只有10条,而标准杆上了72个果岭中的52个,平均每轮13个。与此同时,她的推杆也没有改善多少,四轮之中有3轮都在30推以上,平均31推。

  “第一天非常好,可是随后的三天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刘钰说,“总体来看,这个成绩还是可以吧,但是没有达到预期。这是连续第四周比赛,感觉有些疲劳,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注意这个问题。

  “疲劳肯定对动作有影响,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想动作,都是靠着本能在打球。再加上这一周的果岭比较硬,不是那么容易停球。这也是导致上果岭率不高的原因。总体而言,这一周比上一周更难。”

  刘钰在总结今年的开年时坦言好过第一年。她相信这是因为自己已经有了赛事经验的缘故,可是这四周比赛还有有一些教训值得吸取。“这四周比赛都有机会打入前十名,可是中间都有一轮表现不是那么理想,或许有心态方面的问题,”刘钰说,“不过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总的而言,经历了这一段之后自信心增强了。今年还剩下很多比赛,还有很多机会,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中国一姐”冯珊珊全天没有抓到小鸟,四号洞,三杆洞打出双柏忌,17号洞,另外一个三杆洞打出柏忌,交出75杆,以288杆(69-76-68-75),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26位。

  “这周起伏挺大,与我平时的风格不一样,有两天打得比较好,有两天没那么好,”冯珊珊说,“结果不是那么满意,不过这仅仅是今年第三场比赛而已,接下来要继续热身,争取完成今年设定的目标。”

  成都美女球员何沐妮连续四天在标准杆之上,打出75杆,以308杆(76-78-79-5),高于标准杆20杆,并列位于第57位。

  “这一周对我而言挺艰难的,状态不太好,可是今天最后一天,我将所有的一切都复习了一遍,感觉要比前几天好一些,所以蛮开心的,” 何沐妮说,“希望明年还可以回来,到这座球场再次比赛,检验一下自己的进步,是否可以更好处理这座球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