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女球星男友涉嫌当老鸨被捕 被控拉客卖淫

高尔夫美女球星男友涉嫌当老鸨被捕 被控拉客卖淫
2019年02月24日 11:51 新浪体育
约翰尼-德尔普雷特为科达背包 约翰尼-德尔普雷特为科达背包

  北京时间2月24日,LPGA球星杰西卡-科达的男友约翰尼-德尔普雷特(Johnny DelPrete)看上去是一个正经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曾经在美巡中国赛和韦伯网巡回赛征战)……又或者房地产商人。可是最近传出来的消息,却令人大吃一惊。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的报道,他因为参与几处水疗所的人口贩卖活动,在佛罗里达州斯图尔特被逮捕。

  约翰尼-德尔普雷特现年29岁,根据马丁县警长办公室的文件,星期五凌晨2点23分因为涉嫌拉客卖淫而被警方逮捕。星期五,他交了2500美元的保释金之后被释放。

  这次刑事调查覆盖了奥兰多、宝藏海岸(Treasure Coast)和棕榈滩多处地方,有好几十人被逮捕。朱庇特警方甚至对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股东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提出了两项拉客卖淫指控。可是罗伯特-克拉夫特的发言人否认了所有违法指控。

  在马丁县,35人被控以拉客卖淫。而检察官汤姆-巴克达(Tom Bakkedahl)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受害人有多少。

  这个国际人口贩卖网络与中国以及纽约有联系。

  杰西卡-科达伤势没有痊愈,未能卫冕本周的泰国LPGA赛。《高尔夫周刊》试图联系她,可是没有得到回音。杰西卡-科达曾五次在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中夺冠,她的父亲皮特-科达(Petr Korda)是著名的网球运动员,1998年赢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科达与男友亲密合影科达与男友亲密合影

  约翰尼-德尔普雷特曾就读密西西比大学和路易斯维尔大学,2010年转为职业球员,2012年和2014年,他曾经打过8场韦伯网巡回赛,而2015年还到中国打过美巡中国赛,未赢得过任何正式的职业赛事,曾几次在比赛中为杰西卡-科达当球童。

约翰尼-德尔普雷特介绍约翰尼-德尔普雷特介绍

  根据他LinkedIn简历,目前在朱庇特从事房地产工作。他的特别爱好为电影、汽车和扑克,希望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互换位置,曾经在纽约父亲的肉食市场工作过许多个小时。

  (小风)

高尔夫LPGA科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