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熙英力克李旻智赢泰国LPGA赛 刘钰T10冯珊珊T15

梁熙英力克李旻智赢泰国LPGA赛 刘钰T10冯珊珊T15
2019年02月24日 18:24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梁熙英夺冠 韩国选手梁熙英夺冠

  北京时间2月24日,韩国29岁选手梁熙英星期天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芭堤雅老球场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领先1杆力压李旻智,第三次赢得泰国LPGA赛。梁熙英全在奇数年取胜,她另外在2015年和2017年取胜。

  梁熙英全天抓到9只小鸟,包括从第四洞开始连续抓到6只小鸟,最后一轮打出65杆,四轮266杆(69-66-66-65),低于标准杆22杆。过去四年,泰国LPGA赛的胜杆全部达到或者超过低于标准杆20杆。

  “实话实说,我非常紧张,特别是最后三个洞。”梁熙英说,“那是挺难的收官洞。我告诉自己要有耐心,努力做到最好。我想今天自己做得很好,相当高兴。”

  世界排名第七李旻智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并列领先,今天她的表现不可谓不精彩,抓到6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66杆,可是仍然不敌最后一洞两上两推抓鸟的梁熙英,以267杆(65-69-67-66),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开局第一洞便射下老鹰,而15号洞,四杆洞再抓一头,另外还抓到5只小鸟,打平了当天最低杆数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一度冲到榜首,最终落后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其他选手落后较多,珍妮-申最后一轮68杆,落后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池恩熹也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因为雷电警告,比赛一度中断大约一个小时,不过实际上对场地没有什么影响。

  北京姑娘刘钰连续四天在中国军团中处于领先位置,虽然最后一轮交出72杆,四轮277杆(68-70-67-72),低于标准杆11杆,便取得去年别克LPGA锦标赛以来第一个前十名(T10),也是生涯第四个LPGA前十名。

  “亚洲的比赛人数相对较少,可是阵容非常强,本周云集了多位世界前十选手,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前十名,肯定很满意。”刘钰说,“这个结果好过上一周,希望吸取经验,下一周在新加坡同样取得佳绩。”

  中国一姐冯珊珊打出零柏忌71杆,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15名。何沐妮连续第二年持外卡参赛,以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2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