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LPGA赛刘钰68杆开局出色 冯珊珊何沐妮71杆

泰国LPGA赛刘钰68杆开局出色 冯珊珊何沐妮71杆
2019年02月21日 15:30 新浪体育
刘钰首轮68杆 刘钰首轮68杆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仿佛夏季的高温中,北京姑娘刘钰在泰国LPGA赛上开局不错,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芭堤雅老球场取得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佳绩。而冯珊珊和何沐妮打出71杆,也表现不错。

  刘钰星期四与赛季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冠军池恩熹(Ji Eun Hee)以及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李美香一组。当池恩熹一出门就连连抓鸟,前九洞打出32杆(-4杆)的时候,刘钰却相对安静,前九洞一只小鸟一个柏忌。

  接着10号洞,五杆洞,她虽然两杆打到果岭附近,却因为切杆失误,差一点再次吞下柏忌。可是自此之后,她却发生了转变。11号洞,她打到洞口边2英尺,抓到本轮第二只小鸟。13号洞,6英尺的小鸟推,她没有迟疑地拿下。而15号洞,她给自己留下2英尺的距离之后,也顺利抓到小鸟。

  最后一个洞,五杆洞的抓鸟挺有戏剧性。在球道上一个不好处理的球位上,刘钰想用五号木积极进攻果岭,不想打了一个“大啃地”,没有击中球,导致她第三杆还剩下100多码。不过她救得很好,一切一推,拿下6英尺小鸟,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低于标准杆4杆回来挺满意,”刘钰说,“推杆最近一直推不进,而今天热身的时候长杆也感觉不是很好,再加上前九洞两个韩国选手,左一只小鸟,右一只小鸟。可我很好地专注于自己的球,最终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尽管如此,池恩熹仍旧表现得更为出色,后九洞又抓到5只小鸟,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只差去年杰西卡-科达创造的62杆纪录一杆。

  “这座球场并不容易,只是设置比较得简单,球场相对较短,而且今天的旗杆位置也容易,”刘钰解释说,“我今天没有用过8号铁以上进攻果岭,大部分LPGA球员都用中短铁杆进攻果岭,在这种情况下,她们都很准,再加上她们的推杆也都很好。其实这座球场的果岭坡度挺大的,并不容易处理。我想这也是我接下来需要向她们学习的地方。”

  职业新人何沐妮持外卡参赛,她的开局不错,在前10个洞抓到3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后二号洞到四号洞连续打了3个柏忌。“前九洞自己的发挥挺好,”成都姑娘说,“天气热了以后,体能消耗很大,特别是那三个打柏忌的洞。不过那三个洞过后,自己还抓到鸟,并且蛮难的球洞也保了帕,所以觉得还不错。”

  冯珊珊也是转场之后出状况,在二号洞吞下柏忌,在三号洞吞下双柏忌。“算是一个平稳的开局,后九洞中间有些球没有处理好,打到了一些不能救的地方,导致两个洞打了+3杆,可是后来有慢慢调整回来。”冯珊珊说,“这是赛事的第一天,后边还有三天,希望可以再好好努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