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小科达领先 刘钰T6林希妤T31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小科达领先 刘钰T6林希妤T31
2019年02月16日 15:02 新浪体育
刘钰与球迷在一起 刘钰与球迷在一起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国姑娘内莉-科达(Nelly Korda)在农庄高尔夫俱乐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榜首位置。星期天,她将向第二个LPGA冠军发起冲刺。

  杰西卡-科达的妹妹三轮打出204杆(71-66-67),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3杆。

  日本选手野村敏京2016年在这里赢得过本场赛事。星期六,她打出70杆,给了自己又一个机会。她三轮207杆(70-67-70),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淩前两天都处于领先榜顶端,可惜今天从最后一组出发,只打出74杆,滑落下来,与女子韩巡奖金王、LPGA超级新人李晶恩(67杆)、英国选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北京姑娘刘钰连续第二轮70杆,三轮209杆(69-70-70),低于标准杆7杆,与卫冕冠军高真荣(69杆)、勃朗特-罗(Bronte Law,70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今天-2杆的成绩还是满意的,”刘钰说,“与前两天相比,今天的开球不是那么好,可是其它都还不错。柏忌都是开球失误造成。这座球场如果开球不上球道,第二杆比较难打。”

  广州选手林希妤在前13个洞抓到3只小鸟,排名向上移动,可是遇到昨天一样的问题,未能守住好局面。她在最后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4杆(74-69-71),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31位。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