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公开赛刘钰次轮70杆 夜色中练习开局不稳

澳洲女子公开赛刘钰次轮70杆 夜色中练习开局不稳
2019年02月15日 12:07 新浪体育
刘钰 刘钰

  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姑娘刘钰克服了摇晃的开局,在农庄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继续处于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领先榜前列。

  刘钰的两轮成绩为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当上午一批选手完赛的时候,处于前十位之中,估计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也应该在前20位之中。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淩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两轮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会馆领先。

  刘钰是今天第一组出发的选手,于10号,五杆洞开球,25英尺的距离两推抓到小鸟,可是随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

  “今天一开局很挣扎,主要是衣服穿少了,早上特别冷,”刘钰说,“热身完全在黑暗中进行。我出发的时候天太才亮,热身的时候太阳还没升起,而练习场的灯光特别暗,看不清楚小球飞去哪里。我胡乱打了几颗球便上场了,结果还遇到寒冷的天气,这是我以后必须要吸取的经验教训。”

  可是经历过那一段之后,刘钰渐渐转好,在几个艰难的四杆洞保帕。18号洞,四杆洞,刘钰从右边的长草冒险打了一个球,小球落到旗杆后方10英尺,抓到一只惊险的小鸟,成绩回到平标准杆。

  转场之后,一号洞,五杆洞,刘钰第二杆铁木杆再次积极进攻,打上果岭,40英尺的距离两推又一次抓到小鸟。最后一只小鸟出现在六号洞,艰难的四杆洞,刘钰第二杆劈杆打到洞口。

  “我属于那种需要练习比较多的选手,今天练习不够,打得比较挣扎,不过我守下来,打出-2杆,感到很满意,”刘钰说。

  刘钰坦言LPGA的出发位置是划分等级的,中间位置属于A位,通常留给卫冕冠军或者大牌球员,最后两组属于C位,而她这种早上第一组是B-位。自从去年年中,她拥有不错奖金排名以来,一直处于相对较好的位置。可是过去两周是女子澳巡主办的赛事,一些好位置还要留给女子澳巡的好手,因此她连续两周都处于B位到C位。

  “这让我暗自下决心,要好好打,让自己跻身奖金榜前列,以后从更好的球位出发,”刘钰说。

  今天天气平静,风力不大,三位下午出发的中国选手开局都不错,开局的几个洞成绩都在标准杆及以下。

  (小风)

高尔夫LPGA刘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