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刘钰69杆开局 领跑中国军团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刘钰69杆开局 领跑中国军团
2019年02月14日 14:59 新浪体育
刘钰首轮交出69杆 刘钰首轮交出69杆

  北京时间7月14日,在相对平静的好天气中,北京姑娘刘钰星期四在阿德莱德农庄高尔夫俱乐部开了一个好头,打出零柏忌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为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开了一个好头。

  与上一周维克公开赛相比,刘钰这一周不用束缚手脚,许多个发球台都能使用一号木,将距离远的优势发挥出来。

  刘钰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其中六号洞,一个艰难的四杆洞,她推入12英尺小鸟推。转场之后,她于10号洞,五杆洞再次推入12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最后8个洞,她连续保了8个帕。比较可惜最后两个洞,她机会没有抓住,特别是最后一个洞,她借助顺风,开了将近320码,剩下72码,然而果岭上大约5英尺的小鸟推没有推进。

  “这个成绩我挺满意,因为下午的风比上午大一些,所以总体杆数更高,”刘钰说,“机会错失特别多,最后三个洞错过了3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主要是果岭上有些暗线,没有判读得很好。另外一点是五杆洞的机会没有抓住,那是刮风导致的。”

  刘钰明天将是早上第一组出发的选手。“早上出发,要抓住没有风的优势,”刘钰说,“可是另外一方面,也必须要在黑暗中热身,因为这边早上7点太阳才升起来。”

  其他三位中国选手都在标准杆之上。成都姑娘何沐妮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在12号洞,三杆洞打出双柏忌,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刘瑞欣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会馆领先者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打出零柏忌65杆,其中包括从第七洞到第十洞连续抓到10只小鸟。

  “比赛条件完美……我有些球打得很接近,推入了一些好推,”英格兰选手说,“总体而言,我的球打得很好。”

  五届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凯莉-韦伯打出67杆,也处于争冠行列。而卫冕冠军高真荣交出68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