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维克公开赛考夫曼领先次轮 林希妤刘钰晋级

LPGA维克公开赛考夫曼领先次轮 林希妤刘钰晋级
2019年02月08日 17:24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金-考夫曼 美国选手金-考夫曼

  北京时间2月8日,美国选手金-考夫曼(Kim Kaufman)连续两轮在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打出66杆,进入维克公开赛周末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她的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日本选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连续两轮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而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吴秀贤(Su-Hyun Oh)以135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仅有两位中国选手闯入决赛,林希妤没有悬念,尽管她在海滩球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她周五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两轮成绩为144杆,低于标准杆1杆。

  北京姑娘刘钰晋级很有传奇色彩。昨天因为受到计时影响,她在海滩球场打出74杆,今天立志打出低杆的她,表现总体不错,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可是当她早上完成比赛的时候就在预估的淘汰线之下。那之后,她经历了心情上下起伏的一天,因为她一直在淘汰线附近徘徊,而主办方与LPGA官网的比分还不一样,幸好最后传来的是好消息。

  卫冕冠军李旻智最后一个洞打出柏忌,拯救了一大批选手,也包括刘钰。她打出145杆,平标准杆,压线晋级。

  十分可惜,冯思敏74-73,何沐妮70-81,刘瑞欣74-80,没有这样的好运,全部淘汰。

  金-考夫曼从未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可是今天在小溪球场收官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便将自己放置在了很好的位置上。“我基本上与昨天一样,五杆洞机会把握住了,每样事情都很稳定,真的很有趣,” 金-考夫曼补充说她很盼望参加这样的男女混合大赛,“去年我便听说有这样一场赛事,我公开表示要过来这里参赛。赛事符合了我所有期待,真的很棒。”

  英格兰选手费利西蒂-约翰逊(Felicity Johnson)为第一轮领先者,可是第二轮只打出74杆,落到了7杆之后。

  今天移动最大的选手是澳大利亚名宿凯莉-韦伯,她在海滩球场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冲到了并列第五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