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全球无赛前十不改 冯珊珊11刘钰84

女子排名:全球无赛前十不改 冯珊珊11刘钰84
2019年01月29日 08:01 新浪体育
冯珊珊 冯珊珊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一周世界范围内没有获得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女子赛事,因此女子世界排名没有显著变化。女子前十排序不变,具体如下:

  (1)阿瑞雅,(2)朴城炫,(3)柳箫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畑冈奈纱,(8)乔治娅-霍尔,(9)布鲁克-亨德森,(10)高真荣。

  中国选手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也没有改变,依旧位于第11位。不过杰西卡-科达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2位,而金世煐、高宝璟各下滑一位,本周位于第13位和第14位。

  中国排名前四位选手的世界排名也没有改变。刘钰依旧位于中国第二,名列第84位。以下为中国本周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总体而言,调整幅度不大:

  (1)冯珊珊(11位),(2)刘钰(84位),(3)鲁婉遥(107位),(4)刘文博(193位),(5)刘瑞欣(224位),(6)林希妤(256位),(7)阎菁(324位),(8)隋响(355位),(9)张维维(364位),(10)石昱婷(39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