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揭幕战第二轮亨德森领先2杆 冯珊珊并列11位

LPGA揭幕战第二轮亨德森领先2杆 冯珊珊并列11位
2019年01月19日 09:09 新浪体育
布鲁克-亨德森领先 布鲁克-亨德森领先

  北京时间1月19日,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避免了麻烦,也将柏忌排除在记分卡之外,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LPGA揭幕战: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中取得2杆领先。

  在四季宁静高尔夫俱乐部,亨德森是周五唯一没有吞柏忌的选手,其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0杆。

  亨德森已经7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为加拿大夺冠数目最多的选手之一。而她其中5次都取得36洞领先。

  “身处最后一组,在争冠行列总是有趣,”亨德森说,“这也是每个星期我们比赛的目标。非常开心能在这里。这只是半程,我仍旧需要抓到许多小鸟,不断打出好球才能取胜。”

  世界第一阿瑞雅去年年底横扫了所有重大奖项,本轮吞下2个柏忌,包括收官的三杆洞。考虑到自己的击球,泰国选手不确定自己怎么没有打出更多。

  她在11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本轮交出67杆,与高宝璟(68杆)、池恩熹(67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没有想到今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因为我将球击得到处都是。我不断错过球道、果岭,可是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阿瑞雅说,“我要说短杆今天救了我许多,因为我不断错过果岭。我不止是错过2码,我是错过了10、15码。”

  没有关系,她进入周末的时候看上去会复制宏伟的上赛季。

  中国选手冯珊珊的表现好过第一轮,她开球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只在14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而转场之后,于前四个洞又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