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恩熹更换推杆风格 LPGA揭幕战首轮仅用26推

池恩熹更换推杆风格 LPGA揭幕战首轮仅用26推
2019年01月18日 13:31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池恩熹 韩国选手池恩熹

  北京时间1月18日,四个LPGA冠军得主池恩熹星期四在佛罗里达举行的钻石度假村冠军赛中首次上演了她的新推杆姿势,结果她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首轮领先。

  池恩熹从后九洞出发,转场前后各抓到3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5个洞3只小鸟。她全天没有吞下柏忌,与布鲁克-亨德森共同领先。

  “今天非常棒,年度第一轮球,我与一组的选手过得很愉快,”池恩熹说,“我的击球很棒。

  “实际上我的推杆改变了很多,所以年度第一场比赛我更为努力,不过我的击球很好,因此我挺兴奋的。”

  池恩熹总共使用26推,具体说明了自己的改变:“我脊柱的角度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以前是朝左偏,可是现在我努力更平,更直。那让我感觉不同了很多。这是最主要的事情。”

  池恩熹是200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去年3月份赢得起亚精英赛,尽管如此,她仍然觉得自己需要做出改变。“我仍旧想去改变,”她说,“我觉得这是我需要做的事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