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资格考第三关次轮:常文惠T14张芸杰T17

女子日巡资格考第三关次轮:常文惠T14张芸杰T17
2018年11月21日 23:12 新浪体育
张芸杰(资料图) 张芸杰(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1日,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第三关第二轮星期三在A地区和B地区结束,常文惠和张芸杰借助第一轮的好表现,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

  A地区考试于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宇刈球场举行。常文惠昨天打出67杆之后,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可是今天2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4位,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河南姑娘张婕娜琳已经通过日本职业考试,2只小鸟2个柏忌,连续打出两轮72杆,以144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53位。

  张维维也在这一轮打出72杆,可惜因为第一轮79杆拖了后腿,以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98位。

  日本选手幡野夏生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继续处于A地区的领先榜顶端。

  B地区冈山县山阳高尔夫俱乐部,海南姑娘张芸杰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两轮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7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状态回暖,在第一轮打出76杆之后,本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69杆,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5位。

  李茜娅打出7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54位,两轮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

  田中瑞希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胁元华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两人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处于B地区第一位。

  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第三关总共三轮,明天将进入最后一轮,只有通过这一关的选手,才能进入第四关,从而获得二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并且有机会拼主巡回赛全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