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冯珊珊抓鸟结束赛季 68杆翻红中国第一

蓝湾大师赛冯珊珊抓鸟结束赛季 68杆翻红中国第一
2018年11月10日 15:15 新浪体育
冯珊珊决赛轮交出68杆 冯珊珊决赛轮交出68杆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一姐”冯珊珊终于在去年她取得冠军的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翻红,最后一轮打出68杆,冲入蓝湾大师赛前十位之中,也是21位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位。

  冯珊珊的四轮成绩为287杆(75-72-72-68),低于标准杆1杆。

  冯珊珊在八号洞,五杆洞推入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启动这一轮。那之后她在12号洞到14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虽然16号洞她三推吞下今天唯一柏忌,她就在18号洞,五杆洞,打到10英尺再次抓到小鸟。

  “今天的话,总体表现挺不错。虽然一开始几个洞一直在救帕,可是都救帕成功了,”冯珊珊说,“第八洞推进了今天第一只小鸟,从那之后,感觉自己更舒服了,到中间连续抓到几只小鸟,虽然16号洞有点小遗憾,但是很高兴,18号洞与去年一样的旗位,在去年没有抓到小鸟之后,今天抓到小鸟。我感觉自己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终于回到红字了。”

  冯珊珊不会参加年度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她在回顾整个赛季的时候说:“赛季开始的时候还打得OK,有那么一两次争冠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抓住,后半年的时候表现稍微有点疲软,前十也打得不多,这一场,不管最终自己能不能进入前十,起码我是以6字头的一轮结束,小鸟结束的。我应该要带着好的心情进入冬训。”

  冯珊珊坦言她今年没有实现赢得一场大满贯的目标,暂时没有想好明年的目标。“我还没有想明年的目标。今年我的目标是再赢一场大满贯,不过能赢任何比赛都是很好的,只是赢了大满贯,我才有资格进入名人堂。今年没有拿到冠军,不过你不可能每年制定的目标都能实现。这样也挺好的。去年年底我是以世界第一结束赛季,不过这样也很好,可以告诉我:球员不可能一直打得很好,我又有了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