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博带病上场距离缩短15码 蓝湾大师赛仍交72杆

刘文博带病上场距离缩短15码 蓝湾大师赛仍交72杆
2018年11月07日 21:59 新浪体育
刘文博打出72杆 刘文博打出72杆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个星期染上的感冒,北京17岁姑娘刘文博在蓝湾大师赛首轮并没有好转,反倒加重了。她说今天一号木使不上力,导致她的发球距离缩短了15到20码,尽管如此,她仍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15位。

  “今天一号木有点打不动的感觉,感冒了,有点没劲儿,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药的关系,”刘文博说,“另外今天推杆也不太好。”

  刘文博在10号洞是这种情况,她三推吞下柏忌,可是11号洞,她有一个精彩的切球进洞。小球处于果岭左后,距离旗杆16码,她用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

  实际上,今天另外一只小鸟,她也是凭借精湛的切杆打下的。14号洞,五杆洞,她从68码之外挖起杆切到3英尺。

  “这两个的确是今天最精彩的击球,”刘文博说,“可我还有几个很精彩的上果岭,只可惜没有推进洞,像四号洞,我上到10英尺,挺直的一个线,却推开了。”

  现在的问题是:刘文博病情最严重的时候过了吗。她可怜巴巴地摇摇头:“并没有,感觉现在处于最难受的时候,一号木真的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希望这是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候,明天小姑娘一觉醒来便没事了,像别克LPGA锦标赛一样,再次为中国球迷制造惊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